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子声音阴冷,深邃的眸子里隐隐的冷色。仿佛慕容飞雪是一个要抢走他宝贝的人似的。

    铸剑山庄的人一见到眼前的男子,登时就像是大白天看见了鬼一样!眼睛瞪得像金鱼眼似的,抖手指着眼前的男子,不可思议地说道:“剑,剑痴……墨子洛?”

    被称作墨子洛的男子,幽幽抬头。如鹰一般锐利的眸子,划过难守卫的面颊。并未开口理会……

    见状,慕容飞雪不由地心生好奇。如此奇怪的男子,或许还真是和铸剑山庄有什么渊源吧?不过,自己要打入铸剑山庄,是无人可以阻挡的。

    “呵呵……那就到时候再见真章吧。”慕容飞雪优美的淡红色薄唇邪异的勾起,脸上是从容自信的神色。

    话落,便伸手拍了拍身子底下的邪影白帝饭饭,清脆的嗓音说道,“走,我们去找个地方等明日的宠物大赛开始。”

    邪影白帝饭饭闻声,高傲地昂了昂头。冲着那个男子不屑地冷哼了一声。转身甩着尾巴,大摇大摆地走了……

    墨子洛俊眉一拧,有些探究的眼神盯着慕容飞雪和她那张扬的白虎宠兽。显然这个女人和那只白虎并不是来自幻云国。

    “刚刚那个女人是谁?”墨子洛对着守卫低沉的声音问道。

    “我并不认识那个人,只是知道她要来讨要一件顺手的兵器,所以就建议她参加明天的宠兽大赛,剑痴大人,您可以不用在意那个女人的……嘿嘿嘿……”守卫讨好一般的笑着说道。

    传闻之中,剑痴墨子洛,一生爱剑如痴。一旦有什么绝世宝剑出世,他就算是不择手段也会寻来。为此,死在他手中的亡魂已经无数。就算是铸剑山庄也要敬让三分。否则必然没有好果子吃……

    有了守卫的话,这墨子洛才点头离开。目光看了看这个铸剑山庄的大门一眼,似乎在这个铸剑山庄之中,除了他在意的剑,还有一些其他异样的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

    城中繁华的大街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似乎都是因为到了宠物大赛的日子,有无数慕名而来的高手云集此处。人们选择落脚的地方,便是最为热闹的客栈——落风客栈。

    慕容飞雪骑着邪影白帝饭饭,便是来到了这里下榻。

    整个客栈,来来往往的人潮无数。慕容飞雪入住之后,便来到了客栈的一楼吃饭。空间戒指之中,蛇妖的女儿黎戴鸢已经苏醒,也施施然地坐在了慕容飞雪的对面。一旁则是蛇妖,三人,一虎在客栈的一楼用餐。

    “飞雪小姐,我听爹爹说,都是你救了我命!以后我黎戴鸢只要还有一口气,就会为飞雪小姐肝脑涂地,死而后已!”黎戴鸢是一个性情中的女子,很是感激地对着慕容飞雪发誓道。

    蛇妖也连连点头,补充着说道:“女儿你不知道,主人为了救你的修为,还用了神玄碧锦草!所以现在你虽然身体里没有了女娲石,但是修为实力还是保留了大半!否则的话,你的半生修为就那么毁于一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