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已经是午时,抬头看了看日头。若是等到三个时辰之后,便是天空黑之时。虽然时间很仓促,但是应该可以做到。

    想罢,慕容飞雪静静地走向院子之中的摇椅。仰面躺了下去……

    黎戴鸢和蛇妖二人眼看着那些围观的人都快挤爆了院子,却不见慕容飞雪有丝毫反应。急的都快火上房了。

    “慕容飞雪小姐!那些死去的人的家属还在门口堵着,无数双眼睛看着,三个时辰很快就要过去了……您这是……”

    “对啊,一会儿要是不能让那些尸体证明您的青白,恐怕咱们就得大开杀戒了……”

    面对蛇妖和黎戴鸢的催促,慕容飞雪依旧闭着眼睛。脸上是一派轻松的神色。微微晃动着的身子,仿佛已经云游到天外。宁静地样子,看一眼竟然也能给人带来一丝安定的神色。

    见状,蛇妖和黎戴鸢也就不好再多说什么。二人只是将那些不甘心就此作罢的人全部堵在院子外。既不让谁将尸体搬运走。也不让谁进这个院子打扰慕容飞雪。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有人不干了。

    周边的人包括掌柜自然是不信的!尸体会说话?除非是诈尸了!而且尸体放上三个时辰,他们的客栈还怎么做生意?

    “不行,直接找城主来主持公道吧!”掌柜的不耐烦的挥手说道。

    话音刚落,便有那城主的侍卫寻了过来。拨开人群的,是城主的女儿史玥华,和城中的大长老。他们先是看了看客栈中那堆积成山的尸体。又看了看被众人围在院子之中的慕容飞雪、蛇妖和黎戴鸢三人。几乎是不假思索开始怒视起慕容飞雪。

    凰雪城城主的女儿,看样子不过是十七八芳华,秀发高耸,挽成海螺形状,一张肤光胜雪的娇艳脸庞上,双目瞳子乌亮有神,流盼间媚傲气逼人。穿着一件极为惹眼的后霜叶红色长袍。怀中抱着一只雪白长毛的波斯猫。昂首立在人群的最前端,不可一世的样子。

    “哼!想不到世间还有如此狠毒的人,竟然为了得到铸剑山庄的绝世宝剑,而将参加宠物大赛的人悉数毒死!”

    “大小姐,没必要为这样的人动怒!老夫一会儿就可以收拾了她!”大长老躬身对着史玥华讨好地说完,抬步便朝着慕容飞雪而来。似乎根本没有把慕容飞雪当做一回事,看着慕容飞雪的神情轻蔑至极。

    “说吧!是自己跟我回去受死,还是我直接在这里将你就地正法。”大长老极为高傲的口吻说道。

    闻声,慕容飞雪勾唇讥讽一笑,轻飘飘地丢下两个字:“废物。”

    话落,便像是没事人一样,从空间戒指里抽出了一盆马蹄莲,端着水壶慢悠悠地给花浇水起来。

    周围所有的人都大跌眼镜!不少人都惊愕得倒抽了一口冷气。要知道,这个城主的女儿一直都是城中无人敢惹的主。她如今不买账也就算了,还说城主的女儿和大长老是废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