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等一定尽力,在一个月之内找到所有任云族的余孽!”

    慕容飞雪虽然很满意于这些人识时务者为俊杰。但是听到那抓人的效率,立刻又皱起眉头来。

    衡晓峰反应过来,立刻改口道:“半个月!我们铸剑山庄一定倾巢出动,半个月之内抓获所有任云族的余孽!”

    慕容飞雪想了想,自己还要赶着回天凤学院接花花,还得回趟大元帝国看老爹有没有收下幻云国皇上的聘礼。三个月之后还要去冰雪之城和龙溟汇合!实在是忙的很。根本没有功夫在这个城里呆上一个月等到他们把任云族的十二个余孽全部抓获。

    “三天吧!”慕容飞雪直接命令道。

    闻言,一众铸剑山庄的人顿时面如土色!十二个人啊,要三天抓完?岂不是一天就地抓住四个?这任云族的人向来是来去无踪,要找到一个都十分艰难,何况任云族中的高手众多。能不能打得过还是个问题。

    看见一众铸剑山庄的人为难的样子,慕容飞雪摇头轻蔑的看了一眼。

    “罢了,罢了!你们只要负责提供线索,我带着邪影白帝饭饭它们,三天之内抓出来给你们看看。”

    听到这样大言不惭的话,要是别人,他们或许早就哄堂大笑。偏偏这个人是名扬四海的九猫大人,慕容飞雪小姐!他们便半信半疑的看着慕容飞雪。由衡晓峰陪着,为慕容飞雪一一说出任云族的人经常会去的几个地方。

    “任云族的人第一个喜欢躲避的地方就是火云山,据说,在那座山上,有许多灵果!吃了可以增长灵力不说,山上那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还易守难攻!所以是任云族的人最喜欢的藏身之处。”

    衡晓峰话音刚落,便被慕容飞雪抬手拽住。第四尾的空间交换瞬间启动。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便来到了衡晓峰口中所说的火云山!

    衡晓峰着实怔了一下,眼珠子差点掉出来,嘴角抽搐了几下。他有些艰难的转身看着身旁的慕容飞雪。

    “还好当初我们没有选择做您的敌人……”衡晓峰心有余悸的说道。

    “呵呵呵……不要多说了!我让我的神兽一起帮忙,我们分为东、西、南、北四个大方向,再往东南、西南、西北、东北四个小方向,撒网式找!”

    衡晓峰钦佩的眼神看了一眼,还没等开口歌颂两声慕容飞雪,便被慕容飞雪一脚踹了出去:“你去东南找吧!发现了异常就给我发信号!”

    话落,慕容飞雪便放出了自己的六头神兽,然后自己也选择了一个方向。缓步走了进去……

    这个火云山不同于平常的山峦!山上长得不是翠绿的青草,而是数之不尽的火焰。而这些火焰都像是根茎一样,深深埋藏在土壤里。只要你不小心踏上,便会立刻有一股股火焰冲天而起!火势的大小,视你的运气而定。

    但是运气好的话,踩到的就不是火焰,而是灵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