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溟留在这里和他的侍从雷仁、雷鸣二人商谈两日之后的冰雪之城寻宝大会。现如今,需要部署的事情还只是刚刚开了个头。想来,飞雪那边实力也不错,根本不会有什么问题。

    只是出人意料的是,那慕容飞雪被请到了屋里之后,看见的只是沐星儿一个人。

    “你假借你哥哥的名义,将我找来做什么?”慕容飞雪冷眉扫了一眼,无所畏惧地坐了下来质问。

    “哈哈哈……你是害怕了吧?”沐星儿幽幽笑了一声,阴测测的眸光盯着慕容飞雪。也从慕容飞雪的一旁位置坐了下来。

    经过昨日的教训,这个沐星儿的身上随处可以见到一些深深浅浅的鞭痕。若不是这个慕容飞雪下手还算留情。恐怕就是沐星儿的脸蛋也要开了花。相必,切肤之痛加上黎沫歌钟情于慕容飞雪,沐星儿现在恨慕容飞雪已经是恨之入骨了。

    只是慕容飞雪还愿意呆下来,不过是为了在沐星儿的身边,会有更多机会找寻那几波寻着女娲石的幕后势力而已。

    “我自然不会害怕,只是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你心知肚明,可别自己先乱了阵脚。”慕容飞雪笑着说道。

    “哦?死到临头,竟然还这样自信?”沐星儿忽地脸色一变,挑眉对着慕容飞雪冷笑起来。

    闻言,慕容飞雪眉头一蹙,开始环顾四周。这才发现,在进入这个屋子里的时候,这个屋子里就一直点着一柱香气清幽的檀香。因为她和沐星儿一直是同处一室,便也没有在意。可是没有想到,竟然在这檀香之中大有文章。

    慕容飞雪身子一软,只感觉浑身的灵力都像是被抽干了一样。手脚不由自主的动作,直接晃悠到了那沐星儿的身前。竟然是被沐星儿的潜意识控制着。

    “哈哈哈……慕容飞雪,你也有今天!”沐星儿笑得灿烂,恶狠狠地指着慕容飞雪的鼻尖说道,“你知不知道你得罪了多少人?一会儿,都不用我动手,就会让你尝到被掏心挖肺的痛苦!好好享受吧!”

    原本还想挣扎反抗的慕容飞雪听到此话,眉头微微一挑。眼中竟然露出了一丝兴奋的神采。想不到,没有等到她去找千芷寒那些人,那些人就已经蛊惑了沐星儿来坑自己。想到此处,慕容飞雪的唇角微微染上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

    “唉……是啊,身不由己,浑身都不能动弹了。”慕容飞雪微不可闻地谈了一口气,故意说道。

    闻言,沐星儿立刻得意洋洋起来。三下五除二,便将慕容飞雪绑了起来。模样就像个粽子。慕容飞雪忍了忍。由着她去。

    只是等到沐星儿准备押着慕容飞雪离开的时候,竟然碰到了黎家二小姐从大门走进来。

    一眼看见被绑住的慕容飞雪,当即一愣。昨天被慕容飞雪教训的一幕仿佛还历历在目。只要看上慕容飞雪一眼,便感觉到身上的伤口猛地一抽,钻心入骨的疼。现如今却看见慕容飞雪被绑了起来,一时间自然是错愕的神情,完全无法相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