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也没有再耽误时间,以慕容飞雪、龙溟、九谷仙翁为一队、以天凤学院为一队,以冰雪之城黎沫歌为首的一队,以妖采白为首的一队,还有其他零零散散的人七八队。差不多三百人坐上了小船,横渡云渡河。

    寒风萧萧,云雾被风吹拂,渐渐拨开了一片目光可见的景色。那满是郁郁沉沉的林木之间,赫然矗立着一座冲天而起的山峰。

    远处看,若一道擎天柱子,高不可攀。近处看才发现。这山峰每高百米,便有一处山洞。掩藏在石壁周围的,是一道道手腕粗细,寒光森然的绳索。绳索蜿蜒曲折,一直延伸到山峰的顶端的洞穴口。

    黎沫歌对着众人介绍道:“大家现在看见的,便是寻宝大会的三十六宝洞,但是宝贝与危险也是并存的!这些洞口,不论从哪个进去,都可以相连!究竟是哪个宝洞里面有宝物,根本就不得而知……”

    闻言,众人都开始仰头望着头顶上的那三十六个山洞。能够看见的山洞都是黑漆漆的一片,根本看不清任何洞中的情况。

    只是听闻了黎沫歌的话,那龙千山第一个冷哼了一声,不屑地道:“不过是区区山洞,有什么大不了,看我先去试一试!”

    话音刚落,他便一个纵身,在瞬间就扶摇而上百米。直接挑了第七个山洞进去。龙溟和慕容飞雪互相看了一眼,慕容飞雪随即附魂上去。可以直接看见龙千山在那山洞之中所见的景象。

    这个山洞之内,伸手不见五指。耳边还能听到泉水叮咚的声音,顺着那滴水声音的方向向里走。龙千山很快便走到了山洞的深处。

    原本以为越是向里面走会越发的黑暗,却料不到,等走到了里面,却有数十道光影投射在第上。他起初十分谨慎地观察了一阵。随后感觉没有什么异样,便直接踏了进去。然而,才将将触碰到一个光影,便猛地从地面上炸裂开来。

    “砰!”

    轰然的声响,震得龙千山措手不及。身子被猛地抛出了好几米的高度。虽然他实力不错,也经不住这样突如其来的一击,直接就被撞得吐出了一口鲜血。

    等到龙千山被撞击出去,飞雪那边附魂也被迫中止。

    “飞雪,怎么样了?”龙溟发觉不对,第一个上前扶住慕容飞雪的双肩。急声问道。

    慕容飞雪的身子摇了摇,脸色微微有些苍白。只是神色还算镇定。摇头道:“没有大碍,我们上去吧!”

    言罢,慕容飞雪一行人便首当其冲,向着那山峰齐齐飞去。出人意料的是,他们没有选高处的山洞。仅仅是走了第一个山洞。

    随后,天凤学院一行人,冰雪之城一行人,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队伍都陆陆续续选择了三十六洞府中的其中一个。基本上没有重样的。除了妖采白那一队是跟着慕容飞雪走,其他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唯一的找到宝藏的队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