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说,你们不要冤枉人啊!凭什么有实力的人就会是杀了你们的院长的人?”

    “就是啊……要是你们有证据也就罢了!现在根本就没有证据,凭什么来找人问罪?”

    “可不是!你们在这里等着,我们龙太子殿下现在是出去给我们太子妃采摘补气养血的安胎灵药,你们不要在这个时候去吵闹我们的太子妃!”

    这几个声音离着门口最近,慕容飞雪听得是清清楚楚。只要听上几句便也对发生的事情了解的差不多了。

    于是,她眉头一皱,立刻三步并作两步,快速走到了屋子的门口。几乎都没有考虑,便“吱嘎”一声就将房门打开。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在屋子外站着的竟然有近乎百人。他们领头的是三个老者。看起来都是五六十岁的样子。白花花的胡子,白花花的头发,连眉毛都是白色的。一般来说,按照他们这几个老者的气质,绝对都是修为超乎想象的地步。但是竟然也显现出了老态,便说明他们的年纪绝对是几百岁以上……

    在慕容飞雪与这三个老者对视的同时,那三个老头也对着慕容飞雪细细的打量。

    “原来传说之中杀伐果断的九猫也不过如此啊,老夫之见,除了长得可以,根本看不出有什么实力嘛……”

    “就是!看着也就是一个黄毛丫头而已,快叫你的夫君龙太子殿下出来!”

    “对!一定是你的夫君做的这事,我们今天来,一定要讨回个公道!”

    三个老头越说越激动,差点忍不住对慕容飞雪动手。不过,他们一大把年纪,还是有些轻重缓急。看在慕容飞雪是个女子,又身怀有孕的前提下,都没有真的对慕容飞雪动手。

    只是慕容飞雪根本不明白这几个人为什么这样气势汹汹的上门问罪。

    “几位老者,能否先说明几位的身份?否则,哪怕你们是一大把年纪了,也不要怪我送你们这些不速之客。”慕容飞雪说道后面,嗓子陡然拔高,严厉的声音,几乎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到身子一抖。

    几乎是说话的同时,慕容飞雪身旁的蛇妖、墨子洛、花花、黎戴鸢四人都首当其冲,甘愿以性命相护的挡在了慕容飞雪的身前。

    他们知道眼前的这三个老者和他们身后的那些男男女女实力都不弱,但是现在太子妃身怀有孕,根本不适宜打打杀杀,所以他们绝对会不惜任何代价都要保护好太子妃。

    听到了慕容飞雪的话,那三个老头当即昂起头来,一个个都是不可一世的样子。

    “哼,你分明就是心知肚明!现在还在这里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真是太会演戏了!”

    “就是,我们三个,是来自景昊学院、太行学院、东德学院的!我们三个学院都被人大肆杀戮了一番,现在不仅是镇守学院的宝物不翼而飞,还伤亡惨重!”

    “对,结果我们三个学院的人在一起商议才发现,所有留下来的记号都指向了太子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