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也算我们有缘!跟我走,我保证能叫炼血魔尊找不回炙岩炼狱兽。”慕容飞雪爽快地笑了笑,带头走在了前方。

    龙溟和凡度都有些不解。她又不知道那炙岩炼狱兽关押在哪里,现在就直接往前走。莫不是她也能感应到那炙岩炼狱兽的位置?

    “这位小姐!炙岩炼狱兽十分凶猛,往前的阵法和封印连我都解不开,我们还是不要前去了!若是那炼血魔尊真的打破了结界和封印,我……我也就只能是听天由命了。”凡度丧气地说道。

    “飞雪,你身怀有孕,不如你留在这里,我去找那个炼血魔尊较量,较量!”龙溟也出于替慕容飞雪的安危着想,开口劝说道。

    虽然他们二人都十分担心慕容飞雪的安危。但是慕容飞雪本人却毫不在意的样子。

    她潇洒的转身,冲着龙溟和凡度勾唇微微一笑:“你们以为,我必须要事必躬亲吗?”

    闻言,龙溟和凡度都不禁微微一愣。开始上下打量着慕容飞雪,可是无论如何,他们也看不出她身上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只是下一刻,慕容飞雪便身子一转。从她的空间戒指里就倏然飞出了一个粉红色的东西。

    龙溟定睛一看,正是那在千家大显神威的吞噬魔兽——天尊皇胤!

    这家伙不论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吞食入腹。在天凤学院的狩猎七层塔中,也是直接横扫千军。将那些幻兽吞噬了个干干净净。慕容飞雪很是了解天尊皇胤的特性。

    “天尊皇胤,吃饱了再回来!”

    慕容飞雪一声令下,天尊皇胤当即像一阵风似的,循着那魔兽的气息而去。瞬间没入了山洞的深处,不见了踪影。

    凡度看见天尊皇胤只是一只巨大的兔子,也没有看见过天尊皇胤变身之后的样子。顿时就觉得,这个东西不靠谱呀……

    “你那一脸嫌弃的表情是什么意思?”慕容飞雪冷声问了一句。

    吓得那凡度当即违心地摇头道:“不不不,我不敢嫌弃!我只是觉得,觉得……”

    没有等到凡度的话说完,那原本平静的山洞后方,忽地开始轰隆隆作响。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何事。那山洞后方所有的阵法都被触动。一时间,雷光电闪!

    “天啊……小姐,你的魔兽才进去,不会尸骨无存吧?”凡度惊恐地说道。

    只是出乎凡度的意料,那些被触动的阵法,竟然还没有停歇。总共三十六道阵法,还在不断的往下触动。

    慕容飞雪和龙溟都蹙眉看着那山洞一闪一闪的样子。被光芒照亮的面颊上,微微染着凝重的神色。要知道,现在这个触动阵法的必然就是那炼血魔尊。他破阵的速度自然也是与他的实力成正比的。

    原本该是无坚不摧的阵法,被他像儿戏一般瞬间连续击破。只能是说明,他现在的实力比起烟几百年前仙魔大战的时候还要强上数百倍。这样的敌人,对于他们来说,怎么都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