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朵儿由我的爷爷照顾,肯定万无一失,这个你就不要担心了。”慕容飞雪开口,也是不容质疑的声音。

    墨子洛皱眉,若有所思地道:“只要炼血魔尊的魔兽找不到,在一个月内,找不到灵血圣女补充血液,那炼血魔尊就会渐渐枯槁,到时候他还会不得不再次回到虚无空间,等待下一次的破封。”

    “对!我也听说如此,只要我们熬过了这一个月,就安全了不是?”蛇妖补充道。

    只是那凡度依旧不乐观,眉头皱得可以夹死一只蚊子。

    “你们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好不好?难道你们还不知道炼血魔尊的冷酷吗?用不了几天,他就会找到灵血圣女,甚至是找到我们!到时候,就后悔晚矣了……我们应该趁着炼血魔尊还没有恢复实力的时候,斩断他复原的希望,首先就应该把……”

    凡度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慕容飞雪的一个冷瞪硬生生的逼停。他实在是没有办法在慕容飞雪那冷若冰霜的目光下‘顶风作案’。

    “好了,此话就此打住!四大学院那边有什么消息了吗?”慕容飞雪继续问花花。

    花花却是撇了撇嘴道:“那三大学院的老头,都写了联名信,派了人去天凤学院传达,只是许久也没有听见天凤学院的回复,现在大家还不知道天凤学院那边究竟会如何应对……毕竟是四大学院之首,要是他们都打算做缩头乌龟,估计这次除妖卫道是行不通了。”

    虽然花花的语气十分沮丧,慕容飞雪却神色未变。

    “原本也不是什么除妖卫道,世界上根本没有正邪、仙魔之分,分的只是人心!你们不要跟那些顽固不化的人在一起呆久了,也跟着走入‘歪门邪道’!”

    慕容飞雪说完,花花似懂非懂的点头。感觉还是很有道理的……

    “好了……既然许久没有回应,我便回去看一看吧!”慕容飞雪一昂首,轻松地说道。

    只是一旁的花花、黎戴鸢、蛇妖、墨子洛闻言都大吃一惊。还没有等慕容飞雪动作,他们就自发地将慕容飞雪围了起来。每个人都开始极力劝说。

    “太子妃!天凤学院现在很可能就是炼血魔尊的下一刻目标,你不可以在这个时候去以身犯险啊……”

    “对啊,太子妃,你就算是不为你的安危考虑,也要为你肚子里的孩子着想啊!”

    “没错,要回去一趟,就让我去吧!反正我和墨子殇也熟,好说话!”

    见众人异口同声,慕容飞雪又是感动又是无奈。

    “好了,你们说的话,我知道,只是我也有许久没有见过辛月和殃娘了,不知道她们在天凤学院学的如何,是否安好,反正一日之内,我还是可以用两次空间传送的,大不了我当天去,当天回!!”慕容飞雪说话之间,已经闭目开始默念口诀。

    那花花、墨子洛、黎戴鸢、蛇妖、凡度都下意识地跟紧了慕容飞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