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有没有看到一个奇怪的东西,在那里爬呀爬的?”

    慕容飞雪微微挑了眉头,亮如星辰的眸子向着众人缓缓一扫,最终落到了天凤学院青云广场的某个角落。

    众人顺着慕容飞雪的目光看去,一眼便看见在地上有一个红衣女子,仿佛蚕蛹一般,蠕动着她的身子拼命地朝着青云广场出口的方向逃。墨子洛当即一个踮脚,飞身而起。瞬间就落在了罗欣儿的正前方。贺雪峰天剑直直插在离着罗欣儿只有三寸的地方。

    “哐当!”剑身震颤,惊得那罗欣儿半晌都发不出声音。

    嘴角狠狠抽了抽,她终于回过神来,结结巴巴的说道:“你,你们想干什么?别想动我一根寒毛!我告诉你们,我可是炼血魔尊座下七星弟子之一!”

    “你认识月清秋吗?”慕容飞雪忽然插话问道。

    “我当然认识了!她也是炼血魔尊座下七星弟子,排名还在我之前!我是第七,她是第六!怎么?你们遇到过我师姐了?知道怕了吧?劝你们识时务者为俊杰,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

    罗欣儿完全是一副不在状况的模样,天真的自己构想了一幕对他最有利的剧情。找回一丝底气之后,又开始趾高气扬。

    慕容飞雪见状,也没有生气,只是唇角微微一勾。声音逐渐变得低沉,嗓音带着莫名的威胁和恐怖:“哦?你误会了,我只是想告诉你,在你排名之前的那个月清秋,已经被我打死了……”

    “啊?”罗欣儿吓得身子一软,差点跌个狗吃屎。

    那月清秋的实力还在她之上,所以才能成为七星侍卫的第六名!听说前几日出去做任务,就一直没回来。没想到,竟然是被眼前这个女人打死了!若是换做自己,估计都不够她打两下的吧?

    怪不得她可以轻而易举的抓住自己,怪不得她可以一眼便看穿困神咒的破解之法,这根本就是一个怪物啊!实在是太可怕了……

    想到这里,罗欣儿几乎是万念俱灰,再也没有了之前嚣张跋扈的神色。没精打采地呆坐在慕容飞雪的跟前,话都不会说了。

    “既然你还是对你的炼血魔尊那么忠诚,我只好遂了你的心愿……”慕容飞雪说这话的时候,满是戏谑的口吻。

    一边说话,还一边伸手指着不远处那些被炼血魔尊炼化得只剩下一堆白灰的地方。对罗欣儿继续说道:“你就去和那些骨灰一样,为炼血魔尊效忠吧!”

    此话一出,那罗欣儿硬生生吓得僵直了身子。脸色一片惨白。瞬间就跌去了地上。再也动弹不得。

    她自小就在炼血魔尊的身边长大,炼血魔尊有多残忍她是知道的。若是今天没有慕容飞雪和天凤学院的众人阻止,恐怕别说那些五百多夜血魔兵,就是她都很可能被炼血魔尊直接炼化了血液。小命不保。

    想到此处,那罗欣儿闭口沉默了许久,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