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是……”

    “哎呀,是黄金巨龙!我们怎么把它给忘了呢?它可是龙太子殿下的黄金坐骑啊……”

    “太好了,有了它,至少可以带六个人!我们大家都可以马上逃出这个快要崩塌的深渊血窟了!”

    一众人正说着话,那黄金巨龙巨大的身子便已经降临到了众人头顶上空几许的地方。

    就见它一脸愁眉苦脸的模样,憋出一句:“快点上来吧,我怕黑……”

    “噗嗤……”

    众人一边闷笑,一边灵巧的纵身跃到黄金巨龙的身上。而慕容飞雪则是被龙溟温柔托着腰际坐到了黄金巨龙的身上。

    “哗啦啦……”

    几乎是黄金巨龙飞出深渊血窟的同时,就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碎石从那个洞窟的入口处坍塌了下去。灰尘四溢开来。洞口处的情景,根本看不清。不过,等到稍稍能看见一点儿的时候,便看见这个洞窟已经被完完全全的封死!别说人,就是只蚊子都很难飞出来。

    “太好了,那炼血魔尊肯定葬身在那几百米以下的深渊血窟了!”花花第一个兴奋地喊了起来。

    闻言,除了花花,其他人的面色都有些深沉。盯着那安静得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洞窟口。众人心中自然会明白,若是炼血魔尊故意制造了这次塌陷,必然就有办法离开。若不是他故意制造的,那就是还有人想要让大家跟炼血魔尊一起毁灭。

    若是前者,就要面对炼血魔尊的反扑报仇。后者,便又是一个更深,更不可告人的阴谋。

    “爱妃,今日你太过辛劳,现在诸事不管,直接跟我回府邸休息去,听见了没有?”

    龙溟拦着慕容飞雪的腰肢,一副好夫君的典范。温柔的态度,简直快要和平时杀伐果断,邪魅不羁的龙溟派若两人。只是更加出人意料的是,那慕容飞雪也十分买账。点点头,乖乖地答应了。

    墨子洛、东方铭、东方金烨都觉得有些奇怪,这个大小姐往日里不都是爱和人唱反调,极少受人左右的吗?今日这般温驯,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他们不知道,慕容飞雪现在的心里面正盘算着,怎么跟溟交代那件紫金神龙甲被自己弄成了渔网的事情。所以,为了给自己制造一个更好的开口机会,现在当然是要乖乖听话。

    然而,等到慕容飞雪乖乖地准备跟龙溟回府的时候,却看见雷仁、雷宇两人姗姗来迟。

    他们气喘吁吁,一脸惊愕地看着众人。不知道为何,大家都已经在黄金巨龙上坐好了!要知道,他们仅仅是比龙太子殿下晚来了半个时辰啊!

    “这里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太子殿下当心太子妃的安危,听说太子妃有危险之后,就瞬间赶来了这里,我们追都追不上。”

    “是啊,开始还以为我们能赶上,怎么现在大家都准备打道回府了?”

    两人的问题无人回答,只有花花伸出手指点着:“一、二、三、四、五、六……哎呀,人满了,雷仁、雷宇,麻烦你们哪里来的,自己赶回哪里去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