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飞雪聚精会神,沉稳的看着那道剑光极速而来。

    虽然她的修为还只是是神阶红境七段,比起眼前这个少女来,还要低上五段。但是在她的世界里,根本没有高低,只有强弱。她相信自己是强者,而这个少女只是外强中干。气势上就已经压过少女一头。

    “轰……”

    原本快如闪电的剑光,在慕容飞雪的注视下,竟然硬生生变得迟缓。那速度,仿佛是一个垂垂老者在花拳秀腿的练剑。

    少女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手,眼睛猛地瞪圆。

    “这……是……怎么……回事?”

    一张口,没有想到,连说话的速度也慢的像是大舌头一般。如此,少女才明白,自己竟然是被慕容飞雪用了四**则中的时间法则。将她身上的时间放慢了!

    可是,这种法则不是要至尊阶才能参悟的吗?为什么她还没有到神阶巅峰就可以参悟这么高深的心法?明明自己的实力比她要高出很多。这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

    “没什么,我只是帮忙,让你长寿而已,你不喜欢?那就活得快一点吧!”慕容飞雪满是戏谑的口吻说。

    话音刚落,就看见她身子灵活的闪开。而少女的长剑速度骤然加快。甚至超过了她之前速度的十倍。而且这个速度她还不能控制。

    于是她眼睁睁看着自己像是离弦的箭,举着一把长剑穿过了院子厚重的围墙,又穿过了隔壁院子的水缸,再穿过了一道猪圈,一头栽进了那寒彻刺骨的荷塘中。

    弄得鸡飞狗跳不说,她身上也青一块紫一块。好好的一件衣裳,被挂的七零八落,险险遮住重要的部位。浑身湿漉漉的,脸上淌着脏水,头顶着青蛙,嘴咬着烂菜叶子,狼狈不堪的样子令人捧腹不止。

    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四个人都赶到了这里。负责保卫慕容飞雪的雷仁、雷宇也随后赶到。人们里三层外三层,看着这个落汤鸡般的少女从池塘中咬牙切齿的爬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你是何人!竟敢夜闯太子府!”

    “看着姑娘如此惨状,莫不是想不开,要来就池塘寻死?那可就走错地方了……咱们这池塘是千年寒池,练功还不错,想求速死的话,可就是自找苦受了。”

    “哈哈哈……说的是呀!我还没有见过这么不开眼的,半夜闯别人府邸,还弄出这么大动静!”

    众人的嗤笑声音还未落下,炼血魔尊的女儿就已经发飙。就见她爆喝一声,瞬间从池塘飞身而起。虽然手中长剑不知落去了何处,但就只是拳脚功夫也不可小觑。毕竟是神阶巅峰二段的实力,与龙溟都旗鼓相当。众人在措手不及之下,全都被瞬间击开。伤势根据他们自身的实力,或轻或重。

    大家这才发现,眼前这个女子不是个好惹的角色!

    任莱凤横眉怒目,气的几乎将牙齿咬碎,浑身的灵力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潜力。竟然在下一刻,“轰”地一声,晋级了!那神阶巅峰三段实力的光芒,已经将所有都震慑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