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夫妻二人旁若无人地亲昵哝语,转过头去看脚下。不管周围的魔兵们如何群攻,黄金巨龙随随便便一道圣兽怒火便能烤熟一半。剩下的一半,就留给那些热血膨胀的兵将们解决。

    炼血魔尊止住笑,脸上的表情越来越狰狞!他没有想到,原本一盘散沙,各自割据的紫云大陆,竟然能被一个少年聚集起来。

    这对夫妻,已经将大元帝国、幻云国、冰衍国、流沙国的最强精睿都集结到这里。连只为利益和食物出动的第一雇佣兵团和最强半兽族都趋之若鹜,甘心受他们驱使。这是炼血魔尊无论如何也没有料到的。不过,即使如此,他炼血魔尊也根本不会忌惮。

    要知道,他所释放出来的百万魔兵,都是经过了无数血海地狱训练出来的怪物,他们没有痛感。只有满腔化不开的愤怒。他们只知道屠戮,报复,毁灭。在炼血魔尊的眼中,它们和紫云大陆上这些正规途径,一板一眼修炼上去的兵将相比,根本就是杀鸡用宰牛刀!

    “哼,你们不要得意的太早!难道你们以为带来了这些帮手就可反败为胜?笑话,来的正好给本尊一网打尽,省得本尊费神去找你们!”

    “哈哈哈……来吧!让我的魔兵们杀个痛快,杀啊!”

    炼血魔尊自说自话,摇摇望着黄金巨龙上蓄势待发的龙溟和慕容飞雪,他突然先一步发动。双掌向天,犹如撕裂那个漩涡一般。将那虚空之境的洞口拉扯到了最大的限度。从那洞口处,百万魔兵几乎倾巢而出,向着所有赶来支援的敌军杀去。

    而他也没有闲着,直直奔着慕容飞雪和龙溟杀去。

    神阶巅峰九段的实力,比起慕容飞雪的神阶巅峰五段高出太多,怨不得他如此有恃无恐。

    然而,等到杀近,他才骤然发现,刚刚他还以为是黄毛丫头和乳臭未干的臭小子,竟然一个是神阶巅峰五段,一个是神阶巅峰七段!

    连慕容飞雪也没有想到,溟外出的这半个月,在战场竟然可以提升四个段!若说自己是天才,恐怕他就是天才中的天才了……

    “轰!”

    一声巨大的轰响,三个神阶巅峰的人激战,力量毁天灭地,已经超乎了人们的想象。

    所有在周边的十里范围之内的人都受到了震颤,像是烟花一般向着外围撞得飞散。

    最后终于给炼血魔尊、龙溟和慕容飞雪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战场。外围的厮杀,都在这一刻稍稍停缓了下来。不论是凶残暴虐的魔兵还是誓死保卫家园的士兵,他们都抬起头仰望半空中激战的三人,世人瞩目。

    慕容傲天老爷子忧心忡忡,伸手推了推龙溟的师傅九谷仙翁,商量地道:“老头,你说我的孙女和孙女婿会不会有事?”

    “这个嘛……就要看天意了。”九谷仙翁抚着胡子,眯着眼睛看着远方。高深莫测地道。

    反倒是聂华云在一旁幽幽一笑,目光紧盯着慕容飞雪道:“你的孙女出自我的门下,我完全相信她的实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