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局已经输了,眼下他们没有女娲的帮助,根本没有别的杀手锏。而这个龙溟和慕容飞雪已经是今非昔比,他们就算是如何拼命也没有办法再力挽狂澜。

    一时慌乱之间,二人都开始歇斯底里的大喊了起来。

    “来人,护驾!护驾!”

    “快,快来人,开启无边炼狱,开启无边炼狱……”

    此话还没有说完,那接连不断炸响就这么骤然停歇。

    所有人都短暂安静了下来,聚精会神地盯着那硝烟弥漫的舞池。等到滚滚的浓烟消散开来,目光能看见的之处,是一地至尊阶高手的尸体。三十六名至尊阶高手在一个时辰之内竟然都被龙溟一个人消灭得干干净净!

    “这,这不可能!”金帝极度尖锐的怒吼起来,脸色苍白一片,惊骇得眼睛睁得核桃似的。

    帝后那端庄从容的形象也绷不住,身形狠狠的晃了晃,伸手险险扶住金帝才站稳。这三十六至尊阶高手可谓是他们最后的杀手锏。若是女娲不来,她们想要保住自己的地位,只能是做最后的数死一搏,将无边炼狱放出来!

    要知道,那无边炼狱是一种集合了千般灾难,万般痛苦的界面。一直以来都是归地府管束,用来惩罚那些作恶多端的大奸大恶之徒。只是如今,凌霄殿危在旦夕,他们不得不动了这个念头。

    “怎么样?三局两胜,你们已经没有机会了,现在交出咒语和帝位吧!”一道声音突兀的响在空气之中。

    龙溟冷笑着说话,与慕容飞雪、雷仁、雷宇、花花、黎戴鸢和金刀侍卫们一起上前。仿佛一道带着沉沉压力的人墙,紧逼金帝、帝后而来。

    “等等,等等!还有最后一局!”金帝摇摆着双手,急声说辩驳道。

    随着他的话语,他眉心有一道游龙的印记在闪闪发亮。那亮光仿佛带着滚烫的热度,刹那间将金帝烫得嗷嗷直叫,形象尽失。他知道,这是蟠龙诺印在发挥效果。他明明就是输了两局,按理来说,必须该履行诺言了。

    “不不不,我不是食言!我只是想在我们的赌约上再加一层赌约,若是第三局你们赢了,我不仅告诉你们解除锁魂石的咒语,让出帝位,还可以为慕容飞雪你开启轮回镜,让你看到司徒龙空的魂魄投身何处!如何?”金帝情急之下,孤注一掷的喊道。

    一边说话,他的眉心处龙印越发耀目。片刻竟然将眉心处的皮肤灼烧成了焦炭,“滋滋滋”地冒青烟,看得人们咋舌不已。

    但是,他提出的条件实在是与慕容飞雪心中所想不谋而合。、

    若是不为了龙飞,她此次杀来天宫,当然也要继续找之前的司徒龙空报仇!哪怕是轮回了一世,她也无法忘记那个背信弃义,无耻之极的司徒龙空。既然金帝、帝后他们都可以复生,她完全有理由怀疑司徒龙空也尚在人世。这个仇,她不可能善罢甘休。

    “好,我答应你。”慕容飞雪干脆的回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