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实果然如慕容飞雪所料,在片刻之后,就看见那些源源不断汇聚在龙溟身体上的雷击终于停歇。平静下来的凌霄殿,连无边炼狱中燃烧着的不同火焰也悉数浇灭,整个凌霄殿也一丝风也没有,祥和的云朵缓缓凝聚……

    再扭头去看身旁的龙溟,他依旧闭着眼睛,周身还有淡淡的黑色气息环绕。在龙溟身旁的慕容飞雪都可以感觉到那气息中蕴含着比原本至尊阶黑境还要强大的实力。

    或许,这就是继承了金帝之位后会有的变化,是可喜可贺的变化。

    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这边慕容飞雪和花花众人看着龙溟晋升为天宫主宰,开心不已。

    那边已经烧成了焦炭的帝后却像木桩子一样硬邦邦地僵在金帝尸水的一旁。她没有办法动弹,连头颅也没有低下去半分。只有那显得极白的眼球能微微转动。

    当帝后看见尸水一片黯淡之后,就死瞪着帝后已经形神俱灭的残留液体,眼球中立刻布满了血丝。目赤欲裂。激动的心情难以抑制,原地“呜”了半天,却听不清她在吼着什么,连眼泪也因为干涸了的眼球而无法流淌出来。

    只如此呜咽了一盏茶的功夫,这帝后就猛地睁大了眼睛,身子狠狠一个震颤,硬生生的自断了仙根。

    那一道清脆的崩裂声音之后,就看见帝后的身子寸寸崩裂。焦炭般的身子,化作了一片焦灰。原地堆积成了一座小山。不留任何话语。

    上仙比起金帝要好上一些,比起帝后又要惨上一些。他现在已经是和金帝差不多的状态,完全就是一片即将干涸的尸水,可谓是尸骨无存。

    而原先那些在凌霄殿中的仙子、上仙、天兵天将们几乎是全军覆没。一层一层的尸体铺垫在凌霄殿的大堂内,他们根本没有办法抵御这无边炼狱的火焰。这一场由贪念所起的无边炼狱,将整个凌霄殿中所有好的、坏的一并消灭了个干干净净。

    以后,再也不会见到阴险狡诈的金帝,城府深厚的帝后,阿谀奉承的上仙,愚忠的仙子,废物一般的天兵天将。

    就在这一切都画上句号的那一刻,龙溟终于幽幽睁开了眼睛。

    在他一张绝美得如同雕塑的脸庞上,一双似湖水般深邃的眼眸泛着睿智的光芒。薄而优美的唇角带着一丝邪魅而又放荡不羁的微笑。

    环顾了一遍四周后,他最终定定的看着身旁的慕容飞雪。温柔的语声缓缓道:“飞雪,之前那小蟠龙已经将解除锁魂石的咒语告诉了我,一会儿我们便可以去永生宫废墟找到飞儿,为他解除锁魂石的禁锢。”

    “太好了!这下飞儿有救了!”慕容飞雪兴奋地喊了一声。只是接下来,她两条黛眉微微一蹙,想起了什么,语气骤然变得低沉了下来:“对了,司徒龙空是否还活在这个世上?”

    慕容飞雪的话语里透着浓浓的恨意。不管这个司徒龙空躲在哪一处苟活,她都不会放过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