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双黑黝黝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宫门口龙飞和司徒七雪的背影,就像是一个被抛弃了的孤儿那般令人心酸……

    “小白,跟我们走吧!回去之后,我帮你抢回飞儿。”慕容飞雪蹲身下去,摸了摸小家伙的头,少有的温柔。

    此刻,他们仿佛同是飞儿抛弃的人,都感受到无限的失落和孤独。

    小白熊立刻重重地点了点头,双眼看着慕容飞雪差点感动的落泪下来。从前飞儿不听话的时候,慕容飞雪和龙溟就经常双人混合打它,以此来要挟飞儿乖乖听话。没想到,实际上,这夫妻二人也是有这样善良的一面……

    虽然感动,但是小白熊等级太低,除了它的主人,根本没人可以听见它想说的话。

    但是慕容飞雪不同,她天生便有驱使魔兽的能力。大概和她是猫族大妖有关系。如今,看见小白熊如此可怜,只倾心去听,便听见这小白熊在念叨自己从前是多么凶神恶煞像女魔头!当即嘴角抽了抽,扭头丢下它不管了。

    慕容飞雪和小白熊都没有注意到,在永生宫门口等候大家一起出来的龙飞和司徒七雪都可以听见这里的动静。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即使是蚊子哼哼,也可以听得出是公的还是母的。

    而龙飞也在听见了小白熊和慕容飞雪的对话之后,微微蹙眉。这表情只是持续了片刻便消失不见,根本没有人发现……

    等慕容飞雪带着小白熊来到龙飞跟前的时候,龙飞还是之前那副完全认不出慕容飞雪的样子。似乎会认她做母后,还是因为司徒七雪亲口承认了她是自己的母后。

    “我说,你今年到底几岁了?看着挺小,说话做事却一副老成的样子。”慕容飞雪斜睨着司徒七雪,挑眉问道。

    “我?已经记不清了呢……修炼一事你也知道,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枯燥无比!我在这永生宫的宫底下,辛辛苦苦修炼,好像已经有几百年……”

    “几百年?”慕容飞雪着实怔了一下,差点远离开这个怪物。

    一般人若是修炼了百年,至少也会是到青年的模样。而若是上了两百年,即使不愿意,也会出现一丝丝中年的神态。而眼前这个妖孽,竟然可以几百年还是孩童模样,若不是她修炼的技法与众不同,就是她原本的本尊形态是与众不同的……

    探究的目光没有盯多久,司徒七雪就昂首瞥了一眼慕容飞雪催促道:“好了没有?我可是没多少耐心等的,再等下去,我都要老了……”

    或许是错觉,司徒七雪说这句话的时候,慕容飞雪看见龙飞的嘴角也抽了抽。那模样和自己同出一撤。只是,奇怪的是,龙飞明明露出了一丝畏惧的神色。可脸上那畏惧的表情却转瞬消失。

    “雪儿姐姐,你真厉害,我要像你这样!永远也不长大就好了……”

    龙飞的话说的司徒七雪笑得花枝乱颤,连连叫好。

    可是几家欢喜几家愁。那生了龙飞一场的慕容飞雪就不高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