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噌’地闪出了身后的九条尾巴,每一条都高耸超过了头顶。摇曳之间,不仅妩媚,还透着强悍的杀气。气势之凶,势不可挡。

    而那被打了一拳的神秘男子,确实有些吃不消。当即显现出了半边紫色的袍子。可是下一刻,又加了一道玄力,将身形继续隐匿了回去。

    要是一般的神阶高手也难以发现这个人的存在。但是慕容飞雪已经被他捂着嘴巴许久,自然是熟悉了他的气息和隐匿的规律。很快便追踪到了那个紫袍男子逃跑的方向。

    若是她没有猜错,能和龙溟又差不多气息的男子,除了龙紫陌别无他人!

    而之前她又听见那个司徒七雪说她认识龙紫陌,帝八天又说龙紫陌有为他们解释,这件事就变得错综复杂了起来。若是不揪住这个突然出现的男子,事情就会继续朴素迷离。

    “喂!你有本事就出来啊,躲起来算什么英雄好汉!缩头乌龟,一辈子没有出人头地的一天,怪不得你一直受到排挤,被人忽视,即使是登临帝位,也在别人之下!你说你,到底还有没有有一点儿骨……”慕容飞雪一边追着,一边骂着。

    那条寂静偏僻的小道上,就听见慕容飞雪的声音仿佛咒语一般,碎碎念个不停。要不是这条路平日鲜少有人来往,非得有人将她当做神经病不可……

    或许是说到了痛处,还真在一座冷宫的拐角处感觉这道紫袍男子停住了脚步。寒风骤然拂过慕容飞雪的面颊。她可以很肯定,这个人已经站在了她身前不足三步的距离,正怒气冲天的瞪着自己。

    她丝毫不惧,反而昂起头来,一脸骄横的道:“怎么?要说什么?”

    “哗啦啦……”一道如水帘阻断发出的声音传来。

    在慕容飞雪面前三步距离的地方,就看见一道紫色的身影缓缓显现。那修长的身姿,仿佛桦树一般笔挺。翩然的姿态,有着酷似龙溟的飘逸和冷峻。再看那面庞,确实是龙溟同父异母的弟弟,龙紫陌!

    只是比起龙溟来,他还是少了一分淡雅,少了一分清冷,少了一分逍遥,少了冷魅。多的,只是邪佞,狂躁。

    “你要我说什么?你说的已经够多了,我确实不如我哥哥,龙溟他修为过人,人见人爱!父皇从小到大都夸他是个天才,而我只是一个无人问津的二皇子!”龙紫陌激动得咆哮着。

    慕容飞雪没有打断,只是一直安静地听着。脸上的表情没有同情,也没有厌恶。仿佛只是在看一场与己无关的大戏。嬉笑怒骂,她毫不关心。

    即使如此,龙紫陌还是没有平静下心绪,一脸悲愤地继续宣泄着:“天下第一轮不到我,天下第二也轮不到我,但是我已经努力了!努力到了我极限……谁叫我有一个打入冷宫的母后,谁叫我是宫女生下的孩子……”

    稍稍缓了一口气,龙紫陌继续自言自语一般的呐呐:“在那萝莉柱前,你和我哥一起救了我一命,逼着我承受你们的那份恩情!如此,在皇位面前,你们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将我踢开,不管不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