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天罡战神有些迫不及待地先发动了进攻。

    “不好意思了美人,愿赌服输!”天罡战神大喝了一声,直直杀将而来。

    他凶神恶煞,嗜血的眸子紧盯着慕容飞雪。浑身都散发出了骇人的杀意,挥舞着长枪,威风凛凛而来。竟然已经是出动了杀手锏,那爆发到了极致的灵力,仿佛打算全力一搏,一击即中。

    “孙女小心啊!”

    慕容傲天老爷子担忧得坐立不安,差点直接冲了上去。依旧是聂华云拦住了他,转过头,他在最后关头对慕容飞雪提醒了一句。

    “徒儿,以柔克刚!”

    聂华云忽地开口提醒,慕容飞雪也像是想到了什么,脑中灵光一闪。当即将蓄力好的力量,悉数浇筑在了她的九节麒麟鞭上。

    “啪!”一声脆响。

    那长枪竟然硬生生被慕容飞雪的鞭子折断成了三断,散落在了地上。

    天罡战神不可思议地看了一眼,顾不得震撼,就想旋身撤回。却被慕容飞雪的长鞭继续追击,一双腿被狠狠的缠住,有棱有角的鞭子很快便拧裂了他的战甲。直直陷入了他的血肉。

    慕容飞雪趁机直追,几乎是使出了浑身的修为,让长鞭像是活了起来似的。在天罡战神魁梧雄壮的身子上灵活游走如毒蛇。一寸寸吐着杏子,一寸寸收紧,窒息。

    片刻,天罡战神就发现自己已经变得无法动弹了!

    “啊,不可能,我的天罡真气!不可能被破的,这不可能!”天罡战神不在乎疼痛,他在乎的是自己百战百胜的威名,如今毁于一旦了。

    慕容飞雪冷笑一声,知道他是太过自负。竟然都不知道相生相克的道理,死了也活该。

    “噗嗤!”一声轻微爆破的声音响起。

    那天罡战神的血肉便应声在瞬间化作了一道血雾。碎裂的肢体和殷红的鲜血一起,像喷泉一般喷洒在了那片荒芜的萧瑟的战场上。

    几乎是天罡战神倒下去的同时,慕容飞雪就感觉到自己的体内涌起了一道不同于寻常的气流。仿佛温泉一般,缓缓熨烫过心间。瞬间就让人全身都像是充满了能量。更让人诧异的是,下一刻,便感觉那能量汹涌地涌向四肢百骸,舒畅无比。

    “轰!”

    刹那之间,就看见那慕容飞雪的周身闪过了一道带着热度的灼灼光芒,瞬间笼罩在了慕容飞雪的前身。几乎看不见其他的一切。

    “晋级了!飞雪竟然晋级到了至尊阶巅峰七段,实在是叫人不可思议啊!”

    “哼,我的孙女,自然是非同凡响!”

    “说什么你的孙女,要是九谷仙翁那个老家伙没有重生去,一定要跟你争论这飞雪是他们族的族长,不是你的孙女。”

    袁时、慕容傲天老爷子和聂华云三个人都十分闲适地逗趣起来。因为他们知道,眼下的慕容飞雪别说是打死一个天罡战神。就是要让那十万大军臣服,都是轻而易举地事情。

    然而,慕容飞雪却没有直接大开杀戒,经过了上一世的教训。她知道了什么叫做韬光养晦,也知道了什么叫做保存实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