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实际上,一个至圣阶实力的强者,别说是悄悄话能够听见,就是见面之后,你在想什么,有没有撒谎。她都可以透过他的身体看进去,得到答案。

    当她听见自己娘亲娴妃还没死,当她听见是颖乾的爷爷害死的自己的娘亲,她身体里的血液早就沸腾了起来。

    可是,她面上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因为她知道,若是她现在弄死了颖乾,就会打草惊蛇。整个猫族中帮助颖乾这边的势力就会疯狂的反扑。到时候,她倒是无所畏惧。就只是怕他们拿捏住她的娘亲。让自己投鼠忌器。

    与其如此,不如先等娘亲平安归来,她在好好的找这些人算总账,叫他们血债血偿。

    约莫着半柱香之后,慕容飞雪终于见到了龙溟。从龙溟的眼中,慕容飞雪看到了一丝担忧。

    他大概也是知道颖乾见过自己,怕自己已经知道了娘亲被陷害的真相。

    不过,即使如此,慕容飞雪还是忍不住生龙溟的气。这个家伙,竟然都没有跟自己商量一下就擅自做主和颖乾谈判。明明是自己娘亲的事情,自己都还没有来得及知道真相,就已经快要稀里糊涂的被瞒过去了。

    真是是可热孰不可忍!

    “飞雪,你听我说,我其实只是想让你先平静下来,慢慢接受这件事……”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怎麽可以擅自做主,不和我商量呢?”

    “是我师傅后来说出来的,我趁着这次你来猫族,便想将岳母大人营救出来。”

    龙溟老老实实地交代,只是大部分责任都已经完全推到了九谷仙翁那个老头儿身上。原本喝着酒准备晒着日头,准备美美睡上一觉的时候,九谷仙翁忽地狠狠连着打了三个喷嚏。当真是感觉到了一股不好的预感。

    屋子里,慕容飞雪点了点头。脸上表情缓和了许多,却还是沉默不语。

    龙溟赶忙上前,轻轻搂着慕容飞雪的腰际,柔声在慕容飞雪的耳边打岔说道:“听说,你去凑数,凑了个第一名?”

    龙溟坏笑着打趣道:

    “别提了,这个二长老,都活了快两百岁,还是这么没个正经的样子!她对每一个去参赛地都骗别人是凑数的!”慕容飞雪果然一脸抱怨的样子。

    想起她站在台上被一群人盯着的场面,就叫她觉得自己像是被坑了。

    “好,今晚夫君就代你去教训她一下。”龙溟笑眯眯地说着。

    说话之间,身子已经贴着慕容飞雪的背脊,距离越来越近。

    莫说是他没有看见慕容飞雪在台上比试的样子。光是看见她回来之后,那仙姿玉立的模样,都已经叫他忍不住的心跳加速。血液沸腾。眼下,已经是他忍耐的极限了……

    “不,不要伤她,她算是我一个损友,不然我师傅也请不动猫族的兵马,是要多亏了她帮忙……”慕容飞雪还在较真。

    可是,说到后面,已经明显感觉到身后那人的异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