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第一正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凉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开始泛黑,头有些晕沉,她抚着脑袋坐了起来。

    披了一件外套,她离开了自己的房间。

    林静玉正在厨房里张罗晚饭,容湛正和深深在说着话,而她的弟弟温玉坐在一旁嘴角带着笑,安静的看着。

    莫子凌站在他们旁边。

    从初次见面开始,深深就特别喜欢黏着容湛,此刻,她正趴在容湛的腿上,和他说着悄悄话,说是悄悄话,但在场的每个人都能听到。

    “容叔叔,你是不是快要和我妈咪结婚了?”深深眨着大眼睛问。

    “嗯。”容湛淡淡的笑。

    “那你以后就是我爹地了,我可不可以现在就叫你爹地?”

    “可以。”容湛笑着点了点深深的鼻子。

    这幅画面在别人看来是多么温馨美好,可是温凉看着却觉得鼻尖在发酸。

    深深先注意到她的,她漂亮的大眼睛一亮,从容湛的膝上滑下来,小跑着向温凉跑过去。

    温凉蹲下来,抱住她,深深将自己的小手放在她的脸颊上,“妈咪,你还累么?”

    温凉摇了摇头,“不累了,妈咪睡了一觉,精神了。”

    她带着深深往沙发里去,温玉和莫子凌在看着她,每个人的眼眸中都或多或少的带着些担忧的神色。

    只有容湛在对着她淡淡的笑,一如初见时的模样,俊美高雅。

    温凉却转开了脸,避开了他的眸光。

    “温凉……”林静玉正站在厨房门口,双手擦了擦围裙,朝她招手,“过来帮一下我。”

    “好。”温凉知道,妈妈这是有话想对她说。

    将深深放下来,她走进了厨房。

    撩起袖子,她像往常一样,帮忙洗菜。

    林静玉看了一眼她恬淡美丽的脸,轻叹了叹气,她这女儿的性子坚强懂事的令人心疼。

    发生了那样的事情,要是换成了平常人,早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而她只是在睡醒一觉之后,一切如常。

    有时候,她倒是希望她会哭闹一些,毕竟,她也才22岁而已,可发生在她身上的,让她承受的,早已经超出了她的年龄。

    她没想到,那件事时隔四年,竟然再一次被人挖出来。

    而温凉,她的女儿,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竟然用了那样让人心酸震撼的方式。

    林静玉在温凉旁边站定,“真的要嫁给首相阁下?”

    温凉动作一滞,抬眸,轻笑,“妈,消息已经公布出去了。”

    “你和他根本就是天和地,云与泥的差别,妈是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决定在一起,就像是四年前,你经历了什么事,和谁生下的深深,过去了,我也不想追问,但是这一次……”她眼眶有些微红,“我不想让你再受到伤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