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第一正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婚礼决定的太仓促,时间太紧迫,每一天的时间都很紧,试婚纱之后,又用了几天的时间来拍摄婚纱照。

    拍摄婚纱照的那几天,温凉带了她的弟弟温玉出现。

    这是一个有着温暖笑容的俊美少年。

    除了去学校上课和去医院复诊,他极少出门。

    他很爱画画,向往有一天能让这个世界都出现在自己的画笔上。

    可是,他的身体情况不允许,所以他一般出门写生时,身边都跟着林静玉或者温凉。

    婚纱照拍摄完了的第二天,容湛来到温家吃饭,温玉送给他和温凉一份结婚礼物。

    ——一幅画。

    正是他和温凉在王室御用海域拍摄婚纱照的场景。

    “阁下,听闻那片海域极美,我一直向往的,没想到你和姐姐刚好在那里拍摄婚纱照……”

    “这孩子,说今天要把画画出来送给你们,昨夜都不肯睡呢。”林静玉笑道。

    温玉腼腆的笑了笑。

    容湛微微一怔,瞳孔深邃。

    “你身体不好,不要熬夜。”

    深深正在喝着粥,抬起小脑袋,大眼睛一亮,“哇,小舅舅画的真好看,深深也要。”

    “我都帮你画了好几张了,怎么还要呢?”

    “小舅舅你画了我在唱歌的画,我在跳舞的画,我在玩过家家的画……”深深掰着小指头一张张的数,“可是我吃饭的画呢?你没画。”

    深深像个小大人一般皱着眉,惹得在场的每个人都笑了。

    温玉无奈的笑,揉了揉她的小脑袋,“好好好,那小舅舅都帮你画了好不好?”

    “好。”深深将小脑袋凑过去,在温玉的脸上啪嗒的亲了一口。

    温凉正从厨房帮容湛端着一碗汤出来,见大家脸上都挂着笑容,“什么事笑得这么开心?”

    容湛看向她,“温玉送了我们结婚礼物。”

    “一幅画。”容湛眸光紧紧的锁住她,“我们在王室御用海域拍摄婚纱照时,他画的一幅画,他说他很喜欢王室御用海域……”

    “嗯,喜欢就好。”温凉淡淡一笑,将手中的碗递给容湛,然后坐下来。

    离婚礼还有两天的时间,温凉依旧去上班,她准备上完今天,就请假。

    临近下班的时候,温凉准备去人事部请假,刚站了起来,有人来到她面前,“温凉,下面有人找你。”

    重新回到国都的时间也不过三个月,除了萧南希、容湛,和四年前搬来国都的顾以北一家人,她认识的人并不多,如果是他们找她,都会通过电~话事先通知一声的。

    这样直接来到公司下面找她的,还真的是没有的情况。

    又从同事那里得知找她的是一个女人,难道是萧南希回来了?给她一个惊喜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