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第一正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南希看了看莫子凌,“该叫他们起来了。”

    莫子凌点头。

    两人便一同上前,萧南希先出声,“凉凉……”

    温凉睡眠浅,要不是昨晚喝了点酒,她早就醒来,此刻听到有人叫她,她纤长的睫毛轻颤了颤,缓缓睁开眼。

    映入眼帘的便是萧南希含笑的眼眸,还有另一张男性脸庞。

    温凉本来还觉得脑袋有点沉,却忽然想起了昨晚的事和他们现在身处的地方,她“噌”的一下子就坐直了。

    容湛感觉到肩膀上的力道撤去,他也睁开了眼眸。

    看了一眼温凉,发现她的脸有些红,容湛俊逸的唇角微微的勾了勾,揉了揉眉心,“早。”

    温凉的脸似乎更红了一点,特别是萧南希那直勾勾的目光,她无奈的拍额。

    “阁下,婚礼在九点半正式开始。”莫子凌出声提醒道。

    “嗯。”容湛抬起手腕看了看表,若无其事的站起来,“走吧。”他对温凉说。

    在回去的路上,有容湛和莫子凌在,萧南希虽没说什么,但是却一直看着温凉,嘴角的笑,那么明显!

    分明就是在说一句话:

    ——昨晚和阁下做什么了?老实交代。

    温凉被她这样直勾勾的眸光看的浑身不自在,伸手去挡住她的脸,她却不肯,愣是要拉下她的手,然后,再看她。

    不能挡住她,那挡住自己总可以了吧?

    温凉就把手放在自己的脸侧,让她看不见她。

    萧南希还是不肯,还是要拿下她的手。

    “南希,别闹。”温凉的声音无奈极了。

    容湛坐在前面,透过后视镜看到了车后座的两个女人。

    温凉的笑容很无奈,和苦恼,偏偏拿萧南希没办法。

    这样的温凉,是容湛从没看过的,纯真的像个无忧无虑的孩子。他在看向身后的时候,发现莫子凌的眸光也时不时的往后看。

    只不过,他们看的不是同一人。

    车子到达首相府的时候,已经八点多,林静玉,温玉和深深都已经来到。

    陈彤准备好了一切,正着急的在门外来回踱步,看见容湛终于带着温凉回来了,她心中一喜,“阁下,夫人。”

    “开始吧。”容湛边走边出声,“现在八点十五分,我们九点出发,九点十五分到达到达国都礼堂,你们有四十五分钟的时间。”

    “是。”陈彤恭谨道。

    温凉很快就被带到化妆间,不愧是国际大师,化妆师的速度很快,不过是三十分钟的时间,温凉脸上的妆容,包括发型等都已经准备妥当。

    这场世纪婚礼,来了许多尊贵的客人,包括各国的国王,总统,元首高官等。

    因为婚礼是在早上举行,所以许多的客人在昨晚甚至前两天都先一步到达。此刻,他们被请到国都礼堂去,准备观摩这一场世纪婚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