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第一正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点三十分,由国际著名钢琴家现场弹奏的婚礼进行曲缓缓的响起来,首先出现在长约五百米的红地毯的是十名小花童,五男五女,撒着代表幸福的红色玫瑰花瓣。

    紧接着,新娘慢慢出现。

    宾客们都没想到,牵着新娘出现的,竟然是c国的国王陛下严明轩。

    露肩曳地婚纱,裙摆长约三米,由专人在背后执着裙摆。

    新娘的面孔隐匿在头纱之下,但隐约可见其容貌。

    竟是绝美倾城之姿,美得让人忘了呼吸。

    前来观礼的宾客共有两千名,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各国的政要及其夫人。

    对于新娘的底子,他们多少都有些了解,因为提及她,必须要涉及到四年前那段轰动的淫秽视频。

    新娘子,竟是那段视频中的女主角,虽然这件事在四年后被c国的首相容湛出来澄清了。

    但是毕竟闹得大,所以她也被人所熟知。

    按理说,就算撇开四年前那段淫秽视频来看,以新娘的家世和身家背景,也丝毫配不上容湛。

    容湛应该选择的是对自己仕途更有利,更门当户对的妻子。

    譬如顶着光环出生的云家二小姐云菲。

    可是令人大跌眼镜和匪夷所思的是,他最后选择的是声名狼藉,一无所有的平民温凉。

    容湛和温凉的婚事,自公布之日起,便为人所津津乐道,有人抱着看戏的态度说,这又是一场灰姑娘和王子的爱情故事。

    也有人说,这温凉不知是用了什么手段,迷惑上容湛。

    ……

    众说纷纭,各有各的说法,但总归是没有一个人真心的看好这场婚姻。

    此时众人的心里,想的无非就是这些事。

    新郎容湛,一袭白色燕尾服,越发衬托出他修挺的身材。

    此刻他俊逸的唇角勾着一抹温柔的笑,站在红地毯的尽头,看着他的新娘向他走过去。

    红地毯有些长,但没有人有丝毫的不耐烦,因为所有的人,此时都觉得看着这样的一场婚礼是一种享受。

    纵使在之前对温凉是多么不满的人,此刻都不得不承认,这对男女,是他们见过最相配的夫妻。

    终于来到容湛身边,他已经伸出右手。

    严明轩执起温凉的手,将其交给容湛,他用只有三个人才能听得到的声音说,“好好在一起。”

    此刻的温凉,不会明白,严明轩是处在于一种什么样的立场去说这句话。

    国家牧师站在他们前面,现场所有的宾客坐下来之后,迅速的安静下来。

    在牧师说完那几句话之后,新郎新娘开始宣誓。

    现场安静的掉根针都能清楚的听到声音。

    人们在这样极致的安静中,听到容湛磁性的声音回响在偌大庄严的国都大礼堂中。

    “我,容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