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蜜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小小心中一跳,循声望去,光影微斜的走廊另一头,苏岩正和一名医生走过来,轻声的和那名医生说了两句之后,他缓缓的走了过来,此刻,他的脸色沉沉的,目光凌厉的盯着杨瑞,“这位先生,说话要小心点儿,要知道,祸从口出。”

    苏岩的声音压得很低,浑身散发出无以伦比的威压,让周围的人都不禁感到一种压迫感。

    杨瑞更是脸色一变,想到苏岩的身份,想到自己和潘家还没有完全了断的关系,他一阵胆寒。

    “小小,我还有事,先走了……”本来还想说再联系的,可是,看到苏岩那黑沉的脸,他灰溜溜的离开了。

    男人和男人的对决,还没有开始,杨瑞就已经失败了!

    沐小小看着他匆匆离开的背影,不知怎么的,心中又酸楚了起来,那个曾经豪情万丈、充满血性的男人,不见了。

    “小可爱,你怎么在这里?”苏岩的话拉回了沐小小的注意力。

    “这句话应该我问苏总才是,你怎么会在这里呢?”这巧合是不是也太巧了,他不是说回公司做事的吗?

    苏岩正要回答,忽然后面传来一名女子轻柔的声音:“苏岩,好了吗?”

    沐小小侧头看过去,是谢然。

    只见她一身米色的休闲裙装,优雅大方,一抬手一低头,都透露着一种迷人的知性美。

    只是此刻她的脸上带着几分焦急之色,目光殷殷的看着苏岩,不过当她看到沐小小时,愣了一秒,然后露出一个优雅的微笑,对着沐小小点了点头。

    沐小小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上谢然,也礼貌的微笑点头打了招呼。

    “哦,好了,我马上来。”苏岩对她说完之后转头看向沐小小,“小可爱,我还有事,先走了,一会儿给你电话。”

    “不用麻烦,你去忙吧。”

    苏岩也不迟疑,很快转身向谢然走去,“怎么样?还能走吗?”苏岩的声音满是担忧。

    谢然蹙着眉,一副柔弱的模样……

    沐小小没有多看,转身离开,她要抓紧时间去看妈妈才是,只是,走到病房门口,沐小小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过去,却看到苏岩将谢然打横了抱起,往电梯走去。

    谢然的双手自然而然的环在他的脖子上,两人亲密如同情侣一般。

    沐小小自嘲的笑了一下,随即摇摇头,打开病房门,走了进去。

    毫无疑问的,妈妈沐兰看到她一个人回来,就问了起来:“杨瑞呢?”

    “他还有事,先走了。”沐小小不想说她和杨瑞的事,因为不想让妈妈担心,她知道妈妈一直是喜欢杨瑞的,她和杨瑞交往两年,妈妈对杨瑞很满意,早就将他当女婿来看待了,她不想让妈妈难过。

    “你们俩是怎么回事?误会说开了吗?”沐兰一脸担忧的看着沐小小。

    沐小小坐下,握住沐兰的手,“好了,妈,我和他的事,我自己会处理,你就不要操心了,好好养好身体才是!”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