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蜜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沐小小面前的文件在慢慢减少,但是,沐小小也觉得眼睛越来越干涩,而且有了睁不开的趋势,看看时间,已经一点过了,怪不得,平时这个时间她早就睡了,她的美容觉啊。

    苏岩从文件后面抬头看向沐小小,今天他是故意拉着沐小小加班的,但是,这会儿看着她着不停揉眼睛的困顿样子,又有点儿心疼了。

    “小可爱,要不,你睡一会儿,让眼睛休息一会儿。”苏岩好心的提醒道。

    沐小小却摇摇头,咬牙道:“不用了,还有十一份文件,再有一个小时就好了。”沐小小又滴了两滴眼药水,打算继续弄。

    苏岩看着她倔强的样子,觉得更心疼了。

    滴了眼药水,却也没有好几分钟,才十分钟,沐小小就觉得眼睛又干了,而且,她真的好困,好想睡觉……

    苏岩看着终于挨不住,爬在桌上睡着的沐小小,叹息了一声,走到他的休息室,拿了一条毯子披在沐小小的肩头,然后将她桌上还没有弄完的文件全部拿到他的办公桌上,然后查看了她今天弄了一天整理出来的东西。

    不过,越看苏岩的面色越黑,白天做的还算好,后面的部分就开始错误百出了,看来,这小丫头根本就不能加班,超过了工作时间那工作效率简直是……

    苏岩无奈的摇摇头,他都不知道今天将她留在这儿加班是对还是错了!

    认命的接手了沐小小的工作,苏岩专注的做了起来。

    不得不说,苏岩的工作效率比沐小小的高太多了,十一分文件,到他手中,二十分钟就搞定了,不过,修改沐小小前面的错误倒是花了更长的时间,等他全部弄好的时候,一件是凌晨两点了。

    起身活动了一下手脚,苏岩走到沐小小的身边,蹲下,看着她趴在桌上睡得天昏地暗,微微嘟起的小嘴红红的、润润的,看起来,特别诱人!

    苏岩越是靠近越是闻到她身上好闻的香味儿,那种香味儿不是香水,不是护肤品什么的,而是纯粹的,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馨香,苏岩有点儿着迷的缓缓靠近,最后不知怎么的,终于印上她的唇。

    软软的,带着点儿微凉的气息,苏岩有点儿舍不得离开了,下意识的吮吸了一下,有点儿甜。

    趴在桌上的沐小小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嘤咛一声,转了下头,向着另一边,继续睡。

    苏岩忽然回神一般,站了起来,看着趴在桌上的小女人,不禁失笑,他苏岩这是怎么了?要一个女人罢了,何时有过这种莫名其妙的冲动!

    冲动!这个词跳入苏岩脑海时,让他不禁怔住了,他居然对这个女人有冲动了吗?当然,苏岩的冲动,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里的,心中那种想要好好爱一个人、好好宠一个人、好好疼一个人的冲动。

    这种陌生又曾经熟悉的感觉让苏岩皱起了眉头,他不喜欢这种冲动。

    是的,他将这种情绪归为冲动,就是因为这种情绪太不理智了,不是他该有的情绪!说好只是玩玩儿的,他怎么能对自己的猎物产生这种情绪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