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蜜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叮”的一声,电梯的声音拉回了沐小小的思绪,深吸一口气,沐小小踏出电梯,向着办公区走去,忽然,包里的手机响了起来。沐小小皱眉,掏出手机一看,面色微微一变,四下了看了看,然后拉开楼梯口的门走了过去。

    “喂,有什么事?”沐小小的语气绝对不好。

    “哼。”电话那头的人重重的哼了一声,“你还要拖到什么时候,我要的东西呢?”

    沐小小心头一跳:“他们的会议我根本就不能参加,我怎么拿数据!”

    “你不是说拿数据的方法你自己会想吗?现在你给我说这话,怎么,是不想救你妈妈了?”电话那头的人满不在乎的说,“还是你觉得肾源随时都可以有?”

    沐小小的心一下子就提了起来,“我会想办法的,你放心好了!”

    “哼,最后提醒你一句,什么时候我拿到第一期的数据,什么时候,肾源就能到解放军医院!”神秘人说完之后毫不客气的挂断了电话。

    沐小小浑身一冷,颤抖着,无力的靠在墙壁上……

    苏岩这两天心情很好,他和沐小小的绯闻在公司里传得沸沸扬扬,沐小小的脸色看起来也非常不好,对他更没有好脸色,但是,正是因为这样,苏岩的心情才意外的好。

    “怎么?到手了?”萧宠看着一脸春风得意的苏岩,笑着调侃道。

    苏岩愣了一下,“如果这样就到手了,岂不是太无聊了。”

    萧宠身边的火风看了两人一眼,不客气的骂道:“你们俩真混蛋!”

    苏岩不在意的笑笑,萧宠却不客气的拧起火风的耳朵,在他耳边媚声道:“是,我们是混蛋,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好好好,我的大小姐,我说错了,我比较混蛋!”火风说着握住萧宠的手,道歉安抚对方。

    萧宠重重的哼了一声,起身扭着腰肢离开了。

    火风见状,将手里的东西扔给苏岩,“这次主题设计的效果,你看看。”说着,也不管苏岩的反应,追向了萧宠。

    苏岩看着他狗腿的样子,摇摇头,谁会想到火风这样的堂堂大设计师会被一个嚣张跋扈的女人吃得死死的呢。

    苏岩低头看着火风扔给他的版画,沐小小身上穿着火风的最新设计,低垂着头颅,脸上是淡淡的忧伤,眼角有泪滴泫然欲地……

    画面做了后期的处理,这样的沐小小和他认识的沐小小有一些不同,可是,她眼角的泪滴却那么的真实,让他有一瞬的愣神,手指轻轻的抚上她的脸,指尖触上那滴泪……

    “叩叩叩。”敲门声适时响起,“苏总。”是沐小小。

    “进来。”苏岩头也不抬的说,目光依然落在手中的版画上。

    沐小小深吸一口气,鼓足勇气走了进去。

    “苏总,你上次说,想和我交往,这句话,现在还算不算数啊?”沐小小低着头,鼓足了勇气说。

    苏岩微微一愣,有点儿不明白沐小小为什么忽然来说这个。

    沐小小没有听到苏岩的回答,抬头看向他,却见他疑惑的看着她。

    沐小小顿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烧了起来,“那个,当我什么也没有说,我出去做事了。”说完,沐小小就想逃开。

    “算!”铿锵有力的回答瞬间定住了沐小小的动作!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