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蜜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办公室里,苏岩微笑着摸着下巴,回味着刚才的感觉……

    这小秘书的味道,很不错。

    而门外的沐小小深呼吸了好几次,才稳定了情绪,偷眼看向简一峰,却发现他没事人一般,看都没有看她一眼,低头忙着自己的事。沐小小庆幸这一层只有他们三个人,她不用面对那些乱七八糟的眼神。

    沐小小快步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躲在电脑后面,脑海中浮现出刚才在苏岩办公室的一幕,脸上不禁又烧了起来。

    好一会儿之后,沐小小才回神,暗骂自己,演戏而已,沐小小,你不要太入戏,到时候,只要神秘人要的东西一到手,你就要离开的!

    ……

    “诶,你们知道吗?那个狐狸精居然真的和苏总在一起了,刚才我看着他们坐电梯一起离开的。”

    “哼,也不看看人家那心机,故意扮丑吸引了苏总的注意力,然后又一百八十度的转变,成了一个大美女,苏总能不好奇,能不被吸引?”

    “你们啊,就是妒忌,有本事自己也去勾搭去,苏总的女人多了去了,多了她一个沐小小又怎么样?她就一个小秘书,能坐上总裁夫人的位置?”

    ……

    谢然走进恒瑞,就听到这样的流言,没想到几天没有来,恒瑞就出了这样的事。

    谢然心中很生气,自从那天一起吃过泰国料理之后,她就没有再见过苏岩了,每次打电话去,他都说很忙没有时间,她也从父亲那儿知道,恒瑞和dmc的合作项目已经启动了,忙是肯定的。只是,她没有想到,这才几天,那个看起来不显山不露水的小秘书居然勾搭上了苏岩。

    谢然虽然看起来很温柔,但是,从小就被谢天良当接班人培养着,骨子里,她其实是个很强势的女人,这么几年,她身边也围满了各式各样的男人,可是,她都看不上,没想到来一次东余,却看到了比她还要强势,还有出色的苏岩,她知道,只有这样的男人才是她要的!

    她很自信,凭她的条件,是最适合站在苏岩身边的女人,所以,她一改往日强势的作风,温柔了一把,可惜,那男人却那么的不识好歹……

    谢然有一种被背叛的感觉!

    不过,不要紧,从小到大,只要是她想要的,就没有得不到的,苏岩,也不例外!

    “谢小姐,苏总刚刚出去了。”前台接待处,接待小姐客气的说,眼前这位是dmc的大小姐,恒瑞上下谁不认识,所以,大家都非常的客气。

    “那我去办公室等他。”谢然微笑着说,然后踩着高跟鞋噔噔噔的离开了。

    “谢小姐真漂亮啊,好有气质啊。”

    “是啊是啊,对了,你们觉不觉得谢小姐好像也喜欢苏总啊?”

    “切,这有什么好奇怪的,苏总那样的男人,有女人喜欢有什么好奇怪的。”

    “诶,你们说如果谢然上去和那个狐狸精遇上会怎么样?你们说苏总会站在哪一边?”

    “这个可就说不清楚了,不过,我觉得,站在谢小姐这边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毕竟,那狐狸精只是个小秘书,谢小姐可是以后dmc的掌权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