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冲喜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云风对春儿她们交代着,“王妃有些头晕,你们进去小心伺候着,若是过会儿王妃还是头晕的话,就去找御医过来瞧瞧!”

    “是,王爷!王爷慢走!”春儿她们应声着,毕恭毕敬地送着皇甫云风。

    柳如烟躺在床榻上,心里隐隐地痛着,这个该死的男人,过来陪自己吃饭就吃饭吧!和她说什么要迎娶程家小姐的事情,这不明白着想气她嘛!原本以为这些天他们之间的关系缓和了不少,没有想到他又故意来气自己,真是可恶。

    今日里向燕儿学习刺绣绣的香囊,就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谢意,才会那么认真的学着,手上被针扎了无数个针眼,还流了不少的血,如今看来有些不值了,人家根本就不领情,此时心里应该想的都是急着迎娶程家小姐的事情。

    待王爷走后,燕儿对春儿和秋儿说道,“王妃这会子头晕,怕是白天学习刺绣累坏了,还是我进去守着吧!两位姐姐去休息吧!”

    “这不好吧!燕儿妹妹教王妃学习了一整天的刺绣也应该累了,还是我们姐妹进去伺候王妃吧!”燕儿来紫灵轩这些天,没少帮春儿和秋儿干活,人勤快,嘴又甜,着实让人喜欢。

    “没事的,两位姐姐去休息吧!若有什么事情,燕儿再去教两位姐姐便是。”说完燕儿便轻轻地推门进去了。

    来到寝室,见柳如烟朝里躺着,慢慢地走到床榻前,轻轻地问道,“王妃,您的头好些了吗?”

    柳如烟听到是燕儿的声音,转过身来,冲她说着,“好些了!”

    “王妃今日是不是和燕儿学习刺绣太累了,这会子头晕起来?燕儿真是该死,应该让王妃学习半日的时间的。燕儿帮你捏捏吧!”燕儿边说,便坐在床榻上,想要给柳如烟捏捏头。

    “不用了,我已经好多了!扶我起来坐会儿吧!”柳如烟让燕儿扶着自己坐了起来,反正躺着也睡不着,索性起来和燕儿聊聊天,省得一个人憋着不舒服。

    “王妃,这些日子王爷来紫灵轩的日子最多,几乎都没时间去迪妃和三位美人的那里了。还让刘管家换了紫灵轩内的家具,王爷如今是最疼爱的就是王妃您啊!”燕儿想让柳如烟高兴些,自从丽妃被王爷责罚一直禁足在肖云阁后,这王府里最受宠的女人就是她这位正妃了。燕儿也从心里为她高兴,她终于苦尽甘来了。

    柳如烟苦涩地回答着,“王爷的心里最疼爱谁,只有他的心里最清楚,而不是我。他会对我好,也是一种义务和对我的歉意罢了,这种怜悯的感情不是我想要的!”

    燕儿若有所思地说道,“依奴婢看,王爷还是喜欢王妃的,不然不会这么紧张您的!”

    柳如烟摇摇头,冲燕儿无奈地说着,“他喜欢我一点点又怎么样,他会为了我休掉王府里其他的女人吗?他会为了我而不迎娶程家小姐吗?”

    燕儿听了她的话先是大吃一惊,随后反问道,“难道王妃对王爷就没有一点点感觉吗?”

    柳如烟道,“我也说不清楚对他是什么感觉,也许有一些好感吧!”如果对他没有感觉,为什么她的心会隐隐地疼着,柳如烟知道自己这是在自欺欺人了。

    “奴婢就知道您也是喜欢王爷的,不然您不会认真的向奴婢学习刺绣了,您绣的香囊,送给王爷了吗?”燕儿试着劝说着她,想让她开心起来。

    “我没有送他,是他自己抢走啦!”柳如烟嘟着嘴,不高兴地说着,一想起他刚才说的那番话,她就一脸的不高兴,那可是她辛苦一整天才绣好的香囊,竟然还被他取笑。

    “呵呵,被王爷抢走了?那就是说王爷还是真喜欢王妃绣的香囊啦?”燕儿冲她笑笑,既然王爷要了王妃绣的香囊,那么这就说明王爷的心里有着王妃,也喜欢着王妃。

    “随他喜欢不喜欢的,嫁入王府原本就不是我的意愿,他对我又疑心重重,燕儿,你的心意我明白,谢谢了!”柳如烟拉着燕儿的手,欣慰地说着。

    燕儿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才好,纠结说,“其实王妃还是看开些的好,王妃不愿和王府内的其他女人共事一夫,那么以后王妃就打算在这紫灵轩内独守空房一辈子吗?”

    柳如烟也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怎么样,只能走一步说一步了。

    笑着对燕儿道,“今后的日子会怎样,我也不知道,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想到了太多的事情,柳如烟突然有些心烦了,对燕儿吩咐道,“你先出去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燕儿心里明白王妃此时的心里肯定不好受,虽然王妃嘴上不承认,其实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儿在乎王爷的,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燕儿便听话地应声着,“是,王妃!奴婢就守在门外,您有什么事情就喊奴婢了!”

    待燕儿出去后,柳如烟想着燕儿的话,他真的喜欢自己吗?如果他喜欢自己,为什么还要来告诉她,即将迎娶程家小姐的事情。

    那日被关在柴房的时候,她就向他表明了心意,她要的爱,他这辈子也给不起。明知道给不起,还来招惹她做什么?

    柳如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在心里调侃着自己道,“你这是怎么了,为了一个根本就不可能一心一意爱你的男人,在这里生闷气,值得吗?你是真是个傻瓜!”

    这一夜,柳如烟都睡得不安稳,眼前一直浮现着皇甫云风的身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