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盛宠,嫡女难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北煜的命令一下,所有人都愣在原地,均还未从刚才的情景中恢复过来。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按时间推算,下毒的人应该还不可能离开!如果皇上有什么事,而你们又让杀手跑了,那么本王就让你们所有人陪葬!”见他们全部都骇的愣着不敢有所行动,慕北煜好看的剑眉紧皱成一团,那浑然天成的威严,让他浑身散发着王者之风,震慑住所有人。

    “属下领命!”张德海和李英峰领命,急忙走了出去。

    而主持也吩咐人去准备厢房,然后带着大家一起朝东厢房赶去。

    皇帝的贴身宫人小安子和小宏子急忙抬起皇帝庞大的身子,跟着主持朝东厢房而去。

    “皇帝,你可别吓哀家!”太后紧跟在皇帝身边,纵使见过无数大风大浪,但是看到眼前这幅景象,她还是骇的眼泪都出来了。

    要知道,皇帝做事一向严谨,走到哪都有人随身保护,别说下毒了,连近身都难。

    何况,皇帝用膳之前都会有太监试吃,等确定无恙后才轮到皇上吃。

    而刚才小安子也确实试吃了,一点问题都没有,为什么偏偏皇帝就出事了呢!

    这显然是一个大阴谋,处心积虑就是想置皇帝于死地!

    如果那人是有预谋的,是不是皇帝就在劫难逃了?

    太后简直不敢继续想下去!她这辈子的荣辱可是全仰仗皇帝,如果皇帝垮台了,那么她的荣华也走到尽头了。

    她……绝对不允许这件事情发生。

    从皇上被抬进东厢房才半炷香的时间,太后的心事已经百转千回。<g上,张御医首先放了一颗红色药丸到皇帝的口中,阻止毒素继续蔓延下去,然后再开始给皇上诊脉。

    房间里只留了主持,二皇子慕北珩,七皇子慕北煜和四皇子慕北焱,还有太后和皇后,林贵妃,宓妃一共八人!

    大家都屏住呼吸,焦急的等待着张御医的结果,厢房里静的连一根针落地的声音都能听到。

    终于,一盏茶的功夫过去了,张御医才将手从皇帝的脉搏上撤了下来。

    “张御医,皇帝的情况怎么样了?”太后迫不及待的开口问道。

    “太后恕罪!老臣根本诊断不出皇上所中何毒!解铃还需系铃人,如果想皇上平安无事,只能找到解药!否则……否则……!”张御医不敢再说下去!只能死死的低着头,惭愧的不敢见任何人。

    “无能!给哀家滚出去!”闻言,太后的老脸涨的通红,身子气的隐隐发抖。

    “母后,这可怎么办才好?皇上……皇上不能有事啊!”皇后急的眼里刷刷掉,手紧张的绞着绣帕,不知该如何是好。

    “煜儿,你一定要想办法找出解药!千万不能让你父皇有事啊!”宓妃也急的直落泪!一向软弱的她,只能将所有的希望全都寄托在儿子身上。

    “母妃,您在这里好好照顾父皇,儿臣这就去找出解药!”慕北煜安慰的拍了拍宓妃颤抖不已的手,大跨步的准备离开。

    “煜儿,哀家和你一起去!哀家倒要看看,谁这么大胆,居然还谋杀当今皇上!”太后不愧是从后宫杀戮中走出来的,很快的镇定下来,擦掉脸上的眼泪,面色一凝,不带任何表情的脸不怒而威。

    “嗯!”慕北煜眼神闪烁下,点点头,并未多说,走出了厢房。

    见他们离开,皇后急忙朝慕北珩使了个眼色,慕北珩心领神会,点点头,也跟着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