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盛宠,嫡女难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是秘密,那么我们还是不知道的好!”夏水璎稍稍沉思片刻,最后拿出自己腰间佩戴的绣着红/梅的荷包,屏住呼吸将荷包打开,将黑色小荷包放到里面。

    “嗯!”莫心赞同的点点头,疑惑道:“不过小姐,他的话还没说完,说到七就死了!我们怎么才能把这荷包送到他主子手里呢!”

    “……!先不管了!我们到溪边清洗一下血迹吧!其余的事情以后再说!”夏水璎没有多想,直接朝刚才的小溪走去。

    她一向不喜欢多管闲事,何况是为了一件对于自己而言无关紧要的事情而伤脑筋。

    两人到溪边将身上的血迹清洗干净,然后找了一件干净的衣服趁无人之际换上,等下山时,夜幕已经降临。

    山下正好有一个小村庄,两人找了一间客栈便住下了。

    夜,显得格外的宁静。

    夏水璎躺在*上辗转反侧,总是不能入睡。

    半响,索性从*上起身,推开房间的窗户,一边呼吸着屋外的新鲜空气,一边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不知如何,她心情莫名的烦躁,总感觉身后有一双眼睛在注视着自己。

    只是她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眼睛的主人。

    她知道,这不是自己的错觉,一定有一个人在偷偷的监视自己。

    只是,会是谁呢?

    夏水璎百思不得其解,一直坐在窗边,直到天际泛起鱼肚白,才趴在桌上睡着了。

    *没睡,可想而之,当白天上路时,夏水璎浑身无力,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

    两人经过一天的赶路,终于在天黑之前京城城门关闭之际进了城。

    “小姐,京城好热闹!”七年来,莫心第一次下山,当看到繁华而热闹的集市时,忍不住惊呼出声,眼睛也是不停的四处溜达。

    和她的兴奋相比,夏水璎要显得正常的多。

    毕竟在前世,她也是经常绣一些手帕荷包之类的东西拿到集市上来卖贴补家用。

    对于市集里的情况耳熟能详!而莫心不同,这一世,莫心被关在明月庵七年,这七年里从来没有下山,自然没有见过这种热闹的情景。

    “小姐,你看,这个胭脂好漂亮!”莫心将夏水璎拉到一个胭脂摊铺上,拿起一盒胭脂上下打量,虽然嘴巴没说,可是那泛着异光的眼神已经显露了她的心事。

    “既然喜欢,就买了吧!马上就到你的生辰了,当是送给你的生辰礼物!”夏水璎扬起嘴角,发自内心的笑了。

    因为她知道,这十几年来,莫心是唯一一个待她真心的人!

    前世,莫心就是因为她不得善终,这世,她一定要好好的补偿她,绝对不让悲剧重演。

    “多谢小姐!”莫心倒也不客气,高兴的给夏水璎道谢。

    夏水璎会心一笑,眼里泛起一丝柔光。

    莫心的性格一直都是软弱,胆怯害羞的!这次这么爽快的答应,足以可见她对这盒胭脂的喜爱。

    一边想,夏水璎的手一边朝腰间探去。

    她的手还没来得及碰到钱袋,突然,一双沾满污泥的手陡然出现,以飞快的速度抓住准备偷她钱袋小偷的手。

    “小偷,看你往哪逃!”那双沾满污泥小手的主人将牵制住小偷的手腕,将小偷推到夏水璎面前,道:“这位小姐,刚才她想偷你的钱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