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盛宠,嫡女难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北煜沉默不语,双眸若有所思的盯着夏水璎,一直慵懒的眼睛难得的一本正经。

    见慕北煜不搭理自己,风离痕惊呼一声,震惊道:“喂!你不会真的看上这个女人了吧!你可要三思啊!这个女人不止野蛮,还毒的很!站在好朋友的立场,我劝你还是三思而后行!否则,到时候怎么死都不知道!”

    慕北煜勾唇一笑,恢复到往日漫不经心的样子,云淡风轻道:“死……?是在说你自己么!整个京城有谁不知道,你风二少差点死在女人手上!你现在是以你的经历在警告我么?”

    “哈哈!那你这话就是承认你确实对她有意思咯!”被戳中痛楚,风离痕也不急,也不气,而是闪着那双迷死人不偿命的桃花眼眨了眨,俨然一副兴奋看好戏的样子。

    要知道,慕北煜活了十八年,从来没有正眼看过哪个女人!更别说让他动心的女人了!如果他真的对这个女人有意思,这倒勾起了他的好奇心,让他想知道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能有如此大的魅力。

    “既然你这么聪明,那么你就自己慢慢猜吧!”慕北煜自动忽略掉他一副三八的样子,随意的躺下,单手支撑着身体,斜着身体继续看着湖边的动静。

    其实刚才最让他震撼的并不是夏水璎的行为,而是她刚才眼里所折射/出的疯狂和仇恨!虽然隔的远,可是他却能清楚的感觉到她浑身散发出来肃杀之气。

    这种感觉和那天晚上在明月庵里,她在面对夏水嫣时候的感觉一模一样!但是,她在面对夏水嫣时肃杀之气更重,好像当时眼前的不是她的亲姐姐,而是一个有着血海深仇的敌人。

    她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能让一个才十四岁的女孩能如此大的仇恨?

    他总感觉她身上围着一层厚厚的谜团,而这谜团里的答案绝对非常震撼!不得不说,她勾起了他的兴趣,让他想要解开这个谜团!

    湖边的夏水璎丝毫没有发觉有两双炽/热的视线正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她将铁大牛的衣服挽成一个团,然后丢到树上,等确定大家很难找到后这才满意的离开。

    虽然她下的迷/药药效不长,但是这个地方里大堂远,外面又热闹非凡,即使他醒了喊破嗓子也绝对不会有人听到!

    让他在湖水里泡一整个晚上,等明天天亮有人发现他时,他全身赤/裸,虽然弄不死他,可是却能让他生不如死,在人前出丑,让他没脸见人。

    夏水璎一边想,一边朝大堂走去。

    “呼!好戏看完了,该散场了!”见夏水璎离开,风离痕重重的呼了口气,对着身边的慕北煜问道:“我们要不要去把那人救上来!毕竟,这是二月天,泡一个晚上会死人的!”

    “……!”慕北煜没有搭腔,冰冷的眸子警告的扫了他一眼,起身飞身离开。

    风离痕悻悻然的摸了摸鼻子,无比同情的看了湖中的铁大牛一眼,飞身朝慕北煜追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