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盛宠,嫡女难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天后,莫月以为夏水璎活再次露出破绽,可惜,夏水璎的房间里再也没有动静。

    这不由的让莫月一度以为自己那天晚上是眼花产生了错觉。

    而这段时间里,她一直将自己关在水落苑里闭门谢客,不管是谁都不见。

    直到一个月后,这天是太尉府老夫人回府的日子。

    老夫人喜欢吃斋念佛,所以一年下来,几乎有七八个月的时间居住在京城外比明月庵还远的水月庵里。

    当初夏水嫣怕老夫人会在明月庵遇到夏水璎,所以特地用计让老夫人去了水月庵。

    这次老夫人之所以回府,完全是因为还有一个月便是夏廷禹的寿辰。

    这日,一大早,夏水璎就和太尉府所有的人一起站在门口迎接老夫人。

    她乖巧的站在钱素梅身边,低着头眼观鼻鼻观心。

    老夫人在贴身嬷嬷的搀扶下下了马车,夏廷禹急忙领着众人迎了过去。

    “母亲,一路舟车劳顿身体可还吃消!”夏廷禹毕恭毕敬的站在老夫人面前,言词满是恭敬。

    “不累不累!我这一走四月,最想念的就是峰儿!他人呢?”老夫人温和一笑,急切的在人群里搜索口中所说的人————夏子峰。

    夏子峰是夏廷禹唯一的儿子,今年刚满六岁,是他第五房姨太太张姨娘张凤儿所生。

    夏廷禹原本子女就不多,钱素梅生了两个,三姨娘生了夏小晚,加上夏子峰,总共也才四个孩子。

    张姨娘原本就最受*,自从生了太尉府唯一的儿子后,身份跟着水涨船高,高傲的连钱素梅都不放在眼里。

    夏水璎回府后由于一直将自己关在水落苑里,所以只能远远的见过他一两面,根本没有任何交流。

    虽然没有交谈,但是她对这个弟弟的性格却清楚的很!

    “母亲,峰儿今天吵着要吃醉仙楼的烤鸡,这不!凤儿和下人带他去吃了!您也知道,峰儿的性格,他要的东西,谁敢不满足!”夏廷禹语气依然恭敬,这副温言细语的样子,是夏水璎从来没有见过的。

    “原来如此!那我们进去吧!”老夫人恍然大悟的点点头,正准备进去,结果钱素梅突然拦住她的去路,眼泪如断线的珍珠,刷刷的滚落,“娘,您一定要给嫣儿做主!马上就要到老爷寿辰了,您也想一家团聚吧!”

    “嫣儿怎么了?她这不是好生生的站在这里么?”老夫人疑惑的皱起眉头,视线本能的朝夏水璎看去。

    夏水璎和夏水嫣原本就长的一模一样,加上老夫人年纪老迈,眼睛难免看的不清楚,自然看不出夏水璎和夏水嫣的区别。

    “娘,她是夏水璎不是嫣儿!”钱素梅没有看夏水璎,打内心里压根就不屑看她。

    这七年的时间里,一直都是嫣儿陪在她身边,在她的内心里早就认为只有嫣儿这么一个女儿!

    夏水璎本来就是多余的,加上一张毁了容的脸,让她更加喜欢不起来。

    “水璎……?”老夫人皱眉,细细的咀嚼着这个名字。

    夏水璎——?在记忆里,好像确实有这么一个人!只是时间太长,加上这些年根本没有一个人在她面前提起过夏水璎这个名字,所以隐约的,她只对这个名字有点印象,却怎么都想不起来。

    夏水璎不以为意的勾起嘴角,轻轻一笑,来到老夫人面前,恭敬的福福身,柔声道:“奶奶!我是长姐的孪生妹妹啊!您忘记了么!我七年前被送到明月庵为太尉府诵经祈福,一呆就是七年,也难怪您不记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