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盛宠,嫡女难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说慕北煜的理由很荒唐,堂堂一个七王爷没必要因为林朝惜讨厌她就暗中帮她!何况,她不认为他已经闲到来多管闲事!

    可是,这也正是慕北煜不是吗?他的心事一向变幻莫测琢磨不透,如果能让人猜透就不是慕北煜了。

    不管他到底出于什么原因,他确实又一次帮了自己不是么!

    “夏水璎,你又欠了本王一个人情!记住了,本王总有一天会向你讨回的!”慕北煜慵懒的伸个懒腰,朝夏水璎挥挥手头也不回的离开。

    看着慕北煜离开的背影,夏水璎终于放开了紧握的双手。

    在刚才开始,她的掌心就一直不停的冒冷汗!在将小字条递给慕北煜时,她多怕慕北煜会察觉到自己的异样,不过幸好,慕北煜没有发现。

    她现在发现,每次和慕北煜交锋,她都必须全力戒备,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慕北煜实在太难应付,她可以猜透所有人心,可是却偏偏猜不透他的。

    就在夏水璎兀自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时,肖纤云的声音陡然在不远处响起打破了她所有的思绪。

    “璎姐姐,我可算找到你了!”肖纤云见夏水璎站在湖边发呆,急忙跑过来,一脸担忧的看着她。

    “怎么了?”夏水璎收回思绪,面带微笑的看着肖纤云。

    肖纤云嘟着嘴,来到慕北煜刚才坐的属下坐下,将整个身子都靠到树上,不满的抱怨着,“无聊死了!他们都在那里吟诗作对,对于那些文绉绉的东西我不喜欢!如果谁要和我比划两下那还差不多!”

    “你呀!女孩子家打打杀杀的不好,小心以后嫁不出去!”夏水璎掩唇一笑,娇嗔的瞪了她一眼,也来到她身边坐下。

    也不难怪肖纤云喜欢舞刀弄枪,她爹是大将军,为了女儿能和别的大家闺秀一样学习琴棋书画,在她刚出生的时候就取名为纤云,纤——纤纤弱质,云——洁白柔弱。从她的名字就不难看出大将军当初的心境!

    可惜,肖纤云偏偏继承了他爹的衣钵,从小就对诗词歌赋没兴趣,成天喜欢舞刀弄枪!起初,差点没把大将军气死!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为此,还专门请师父到将军府教导她。

    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肖纤云有着一副连男儿都望尘莫及的匈襟。

    “哼!我才不稀罕!我以后可是要随着我爹入军营打仗的!我要为国效忠!”肖纤云拍了拍匈部,一副大义凛然豪情万丈的模样。

    “是啦是啦!我们的女英雄,我们是不是该进去了!出来时间太长,再不回去太后娘娘要发飙了!”夏水璎低笑两声,将肖纤云从地上拉起来,然后朝百花堂而去。

    可惜,两人刚来到百花堂门口,就见大家全部从里面出来,见两人回来,一直伺候在百花堂的宫人急忙迎了上来,恭敬道:“启禀两位姑娘,由于林小姐落水,今天的赏花大会已经取消了!这是太后刚才吩咐奴才交给夏二小姐的玉颜膏!奴才给两位备了马车,即刻送两位出宫!”

    “那就有劳公公了!”夏水璎结果宫人手里的水蓝色玉盒,淡淡一笑,语气显得恭敬温和。

    “两位小姐请跟奴才来!”宫人没想到夏水璎是如此好说话的主,以前面对的千金大小姐哪个脾气不是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样子,对他们奴才总是呼来喝去的,孰不知,眼前的这位才是聪明人,不会得罪人。

    夏水璎和肖纤云同时点点头,跟着宫人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