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盛宠,嫡女难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思索间,夏水璎已经站起身,反手主动将她的手握/住,嫣然一笑,热情道:“既然姐姐相邀,那么妹妹自当遵命!”

    “走吧!”两人相视一笑,手牵着手的离开。

    从老夫人处出来,两人并没有翻脸,而是仍然和刚才一样,有说有笑,面色和/谐。

    两人来到花园门口却意外的碰到了同样准备进去的夏小晚和夏小峰。

    夏小峰虽然才六岁,可是却生的唇红齿白,浓眉大眼,清秀漂亮!如果不看穿着打扮,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女孩。

    回府一个月以来,这是她第二次看到夏小峰,她一直都将自己关在自己的院子了,就是暂时还不想见府里的其他人。

    现在是时候该出来面对他们了。

    “你就是那个弃女?”夏小峰高傲的抬着下巴,从鼻孔里冷哼一声,眼里尽是不屑。

    “是的!”面对他的高傲无礼,夏水璎一点也不生气,而是淡淡一笑,很从容的回答。

    夏小峰眉峰一拧,怒道:“来福,给本少爷掌嘴!”

    “大少爷,她……她是二小姐!奴才不敢!”一直随身伺候夏小峰年仅十三岁的来福骇的险些没摔到地上,他战战兢兢的看了气定神闲的夏水璎一眼,心里不由的暗暗叫苦。

    纵使二小姐不受*,可是好歹也是小姐,他怎么说都是一个下人,怎么着也不敢对小姐动手啊!

    何况,听说这个小姐在皇上面前挺受*的,昨天还去参加了太后的赏花大会,少爷分别就是故意在为难他。

    “你为什么要打我?”夏水璎原本对眼前的小男孩就没有好感,现在对他更是厌恶。

    因为从小就受尽家里人的*爱,夏小峰小小年纪就养了一身的坏毛病,高傲,不可一世,不学无术,懒惰,坏脾气!基本上所有的缺点他都有了。

    他简直就是活脱脱一个废物!她真不知道,家里的人怎么就偏偏喜欢这么个废物。

    更离谱的是,家里没有一个人因为他引以为耻,反而引以为荣!一点都没有矫正的概念!而唯一一个有点理智的老夫人却整天在寺庙诵经礼佛,她敢保证,总有一天,太尉府会败在他手里。

    夏小峰怒喝一声,不屑道:“回答本少爷的话之前前面要加少爷,你一个小小的弃女,难道不知道府里的规矩吗?一点礼貌都没有!不打你打谁!”

    夏水璎强忍下心里的鄙视,轻柔的开口道:“启禀大少爷,你似乎忘记了一件事!”

    “什么事?”见夏水璎如此识趣,马上在话语前面加上恭称,脸上全是得意。

    夏水璎微微一笑,慢条斯理的说道:“我是嫡女,你是庶子!既然你这么这么懂得礼仪规矩,是不是应该先给我这个嫡姐请安问好!”

    “你……你大胆!你算个什么东西,凭什么让本少爷给你请安问好!本少爷今天就要打你!看你能怎么着!”被夏水璎的言语激怒,夏小峰暴跳如雷,顾不得任何形象,伸出手朝夏水璎推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