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首席爱吻小小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围的光线太过于明亮,萦绕在他周围,以至于反倒是被包围在其中的他,叫人看不清楚模样,只是觉得黑暗里面,像是有着什么力量,正在一点一点吞噬着那外面的白光……

    尽管如此模糊看不清楚,可楚小乔的脸色却是狠狠的一变,离歌同样脸色惨白,只是相较于她,多出了一些死灰。

    前来参加这场婚礼的人,面面相觑哗然不已。

    这个突然闯进来的男人是谁?而尤其是他刚刚说的那句话……新娘,是那个人的女人?

    那新郎呢?

    这个声音……楚小乔脑中轰然炸开,苍白的唇瓣颤抖着,有些不敢相信,消失了那么长的时间,却偏偏又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清晰的脚步声缓缓响起,不徐不疾,那个人走了进来,光线褪尽,来宾看过去,身形伟岸修长的男人,一身银灰色的西装,一手斜插在裤兜里,另一手捧着一束花,娇颜的花,妖娆的红,他的手指却修长素净,两者互相映衬之下,却是说不出的好看。

    视线缓缓上移,又停滞了片刻,不为别的,只因为这个男人的胸前,别着新郎才应该有的礼花。

    浓密的剑眉邪肆飞扬,其下一双细却又长的眼眸,眸色深深宛如一湾深泓不可见底,鼻梁挺立骨络极好,纤薄的唇,微微朝着上面扬起,一抹深深的笑,凝结住在他唇畔,似乎是讥诮,却又像是暴风雨之前的安宁。

    楚小乔手中的花一下子落在地上……费诺南,他……怎么会是他?

    无数个想法在楚小乔的脑中炸开,眼前所有的东西都不复存在,只剩下那个对着她笑的风华绝代却叫她感到寒颤的男人。

    他这一身的打扮,和新郎差不多。

    “这……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男人怎么会说那样的话?你看看那新娘的脸色,难道她真的和那个男人有过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谁知道呢!不过这个男人看上去又帅又多金的样子……真是个极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