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痴心首席溺爱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季茉恍然明白,原来这不是幻觉……

    季茉恍然明白,原来这不是幻觉,能上得了都市商报的封面,说明他是真的飞黄腾达了,当年,他甩掉她这个累赘,她决然的离开,果然都是对的……

    季茉心隐隐作痛,笑呵呵的把视线转到小晴脸上:“别人的事,管他干什么?”

    “哎呦,是我喝晕了么?这是你见了帅哥就移不开眼的季大花痴说出话吗?”夏小晴夸张的瞪大眼睛瞧了眼季茉,然后又不舍的追向那道挺拔身影:“身材完美,相貌英俊,气质一流,唉,可惜,是个gay!”

    “他是Gay?小晴,你开玩笑吧?”

    “谁跟你开玩笑,我已经调查过了,这么一个三好男人,身边没有过一个女人,不是gay是什么?”夏小晴分析的有理有据。

    他身边怎么会没有女人呢?当年,他就是为了另一个女人跟她分手的,到现在,三年了,他们也该修成正果了吧……

    季茉端起酒杯,遮住嘴角那抹苦涩,闷闷的一大杯啤酒又灌下去。他沉默的走出她的视线,如在她过往的每一个梦里,对她毫不留恋。

    萧逸轩!

    这个名字,是生在她心上一颗毒瘤,一触就痛。

    曾经以为逃离那个与他相爱的城市,就可以渐渐遗忘,渐渐的,就不会爱、不会痛了,可是,他在这个城市躲了三年,他就在梦里,紧紧跟了他三年,想遗忘的沉重,没有任何改变过。

    他为什么偏在这个时候来B市呢,在她和锦熙快要结束的时候……

    季茉不停的吃,一杯接一杯往下灌扎啤,平时,觉得这里的扎啤又苦又涩,今天,怎么就像喝水一样,只感觉到凉呢?

    接下来,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醒来时,是在锦熙的怀抱里,他紧紧抱着她稳步往楼梯上走,目视前方,俊脸上一片凝重。

    他将她横放在客厅中的沙发上,才发现她醒了,微蹙了一下眉头,大手向她伸过来。

    “别碰我……”季茉声音含混,两眼迷蒙,仿佛又回到了那晚,他强行想要她,她竭力挣扎,却因为被灌醉,四肢无力。

    锦熙的手微微僵滞片刻,还是朝她额头探过去,她嘴唇干裂、脸颊滚红,迷蒙的眼睛瞪着他,眼中只是惊恐,似在梦魇……

    “别碰我!”她慌叫,猛的坐起来,顺手从沙发旁捡起一件东西朝他打过去。

    “咔……”

    瓷器破碎的清脆声音,似乎还伴着一声沉闷的低吟,季茉没来得及分辨出到底发生了什么,瘫软如泥的身子就滚下了沙发,头部撞在坚硬的檀木腿上,剧痛似毒,然后就彻底没了知觉。

    锦熙懵了一瞬,随之毫不犹豫的将季茉抱起,飞快的跑出门去。身后,是一条长长的血迹,血迹终止的地方,是一堆锋利青花瓷瓶碎片,无规则的散乱在毛茸茸的地毯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