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痴心首席溺爱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哪”

    季茉盯着这两个字,呆了一会儿,回:“我今晚会回去”

    B市和A市临近,不过两小时的车程,季茉下了出租车,天刚刚全黑。

    “季茉小姐,少爷在楼上等你多时了。”说话的宋成是这座别墅的管家,三十岁上下,跟锦熙一样,整日的衣装革履、面无表情,但季茉觉得,他其实蛮和蔼可亲的,总是很客气,不像锦熙,表面沉默儒雅,偶尔却发脾气,还时常禽兽不如……

    他曾给她打过两次电话,还亲自等她!

    发生了什么大事,值得他这样做?

    季茉心里发慌,尽量平静的上楼,按门铃、敲门,里面都没有动静,她索性拿出钥匙,开了门。

    屋里,没有开灯,黑漆漆的一片,宋成竟然骗她,他不在。季茉舒了一口气,开了灯,随之“啊”的惊叫出来。

    他坐在正对门处的单人沙发里,双手交叉于胸前,整个人深深陷进沙发里,脸色苍白憔悴,就像忽然苍老了十几岁。

    “呦,装什么深沉呢?”季茉笑,想要活跃气氛,但她也知道,笑的很假。

    或是因为在黑暗里呆了太久,一时难以适应日光灯的光线,他眯着眼看她走过来,沉默的可怕。

    他的心思,她从来都无处去猜,他今天好反常,桌上的烟灰缸里,至少躺着十个烟头,说明,他现在的心情实在是糟糕到了极点,是因为她没有接他电话吗?

    季茉感觉有种凉意从脚底直钻进身体里,身上每一根寒毛都竖起,她硬着头皮,嘿嘿笑着走到沙发旁:“喂,别这么一张冷脸好不好?到底怎么了?”

    “季茉,你还知道回来!”他终于说话了,声音低沉沙哑,像是武侠小说中那种身中剧毒的人才有的声音。

    季茉怔了怔,胳膊忽然被他拉住,她来不及反应就摔在他身上,他翻身,有力的大手,紧紧摁住她的脖子,将她摁进沙发里。

    他身上有浓浓的烟气和酒气,他不但吸了很多烟,还喝了酒……

    “这就等不及想离开我了是不是?季茉,你就是个没心没肺的狐狸精!”他低吼着,失控的大手,扼紧她的脖子,醉眸中布满猩红的血丝,仿佛一头彻底被激怒的兽,想要将她撕得粉碎。

    季茉的脸憋得通红,感觉脖子要被他捏碎了,无法说话、无法喘息……

    然而,接下来他竟然松开了她,看着她紫红的脸,眼中恍惚流露出柔光。

    季茉看着他,竟然笑了:“锦熙,你这么恨我,为什么不干脆掐死我呢?反正你也会因此被判死刑,也算是我们同归于尽,一了百了了。”

    锦熙怒不可遏的瞪着她,额头的青筋暴突出来,他想说什么,但喉咙间只发出一道低吼,扯住她单薄的上衣,重重的撕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