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痴心首席溺爱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张是她的面部特写,五寸大的照片上是她一整张笑脸,照片上显示的拍照日期是在去年春天,她想不起当时是怎样的情景,更想不起,自己跟锦熙在一起的时候,竟然会笑的这么灿烂。

    季茉不知道怀着怎样的情绪将照片和杂志摆回原处的,她跟萧逸轩的往事,她对任何人都守口如瓶,他怎么会知道?

    他的书桌上为什么会放她的照片?

    而且,一个男人是怎样的情绪,才会孩子般把另一个男人的脸涂成这样?

    难道他喜欢她……莫名的假设在季茉脑海中还没成形,就被她干脆的否定掉,他讨厌她、甚至恨她,她从来都明白,不然他也不会对她这么冷漠、这么发狂的折磨她的……

    她混混的回到卧室,脑海里闪动着一个又一个的问号,她爬上床去,忽然发现他正盯着,是她惊醒了他吗?可她脚步很轻。

    他两眼布满血丝,像是得了失眠症的病人,她瞪着他,想说声抱歉吵醒了他,或是干脆直接问他那些她疑惑的问题,然而,他翻一个身,摁灭了台灯,对她说:“睡吧。”

    她睡不着,睁着眼一动不动,只看见无尽的黑,他就在身边,没有任何动静,她能感觉到他稳健心跳,能闻到他身上的薄荷香,那么清晰,可他心里是什么,她从来不清楚……

    她不敢问,这三年,在他面前,她的尊严本来就到了最低点,她不会再自取其辱。

    这一夜,季茉失眠了,第一次因为锦熙,这个她觉得与她的心情不该相关的男人。

    “这款衬衫正适合您的肤色,搭配您刚买的那条七分裤很合适,您要不要试试……”

    “不用试了,麻烦帮我包起来。”

    机灵的导购小姐表情僵了下,迅速摆回职业甜美的笑:“好的,您稍等。”

    偷瞧了那对站在试衣镜前的男女一眼,导购小姐心里暗喜,卖了这么久的服装,还真没见过这么买衣服的,刚刚那个女的,一条标价六万六的裤子随便的往身上一比大小就说中,这件八万块的衬衫,更是连看都不看就拿下。

    “还有其他要买的吗?”走到商场出口的时候,锦熙放慢了脚步。

    “我想想,额……”季茉抬起头,看他妖孽的脸:“没有了。”

    “如果将来我的男人对我不好,我就拼命花他的钱,让他疼。”――这句话是以前夏小晴对她说的,昨晚,锦熙对她很不好,所以今天她就将他骗到了商场,挥霍他的钱。

    锦熙垂着弯弯的眸子,轻笑:“那好,我们去吃饭。”

    他竟又在笑,笑的灿烂明媚,说明她花的太少,没有令他疼到。

    刚认识锦熙的时候,她觉得他这样的商人一定是锱铢必较的,但他对她要比她想象中的大方,这些年,他为她买过不少名贵衣服,只是,她都挂在衣柜里,从来没有穿出去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