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痴心首席溺爱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咔!”他推门下车,迅速走到副驾驶的位置,拉开车门,重重一把将她扯下来,他的力气这么大,她的胳膊被他捏出鲜红的指印,他抛下她,摔上副驾的门,头也不回:“季茉,你给我滚的远远的,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季茉张着小嘴,茫然的看着他没落发抖的背影,还想确认什么,他却早已猜到,背对她,冷声说:“你这三年的卖身钱,今天就会到账。”

    “谢谢。”她对着他背影笑了一个,虽然知道,他看不到,但她要让自己知道,她开心。

    三年了,她是在卖身,是他、是现实逼她卖身,而他,提前解放了她,她怎么能不开心呢?她是该感谢他的,让她在几天前才知道自己是“小三”,让她免受了三年的自责……

    她沿着人行道一直走,不知道前方是哪里,只要离开这里就好,他的车,一直停在原处,她加快脚步,只要尽快走出他视线所能及的地方,虽然,他不可能看她。

    “咔”

    “咔”

    “咔”

    锦熙手中的打火机,开了又关,今天,他没有带烟。

    他倚在车座上,看着前方,她一直一直往前走,走过岔路口去,消失在人海之中,他还以为,她会回头的,就算执意要离开,至少也会回头看一眼再走。

    手机响了,是王总管的来电:“总裁,去夏威夷的双人七日游已经安排好了,您今天下午出发吗?”

    “行程取消。”

    锦熙望着窗外,两眼失去焦点。

    季茉是被闹铃吵醒的,时间已是下午五点半,她竟然睡了整整四个小时。

    手机里有一条短信提醒,账户里在三点左右的时候被汇入一笔钱,她数数“2”字后面的一长串零,两百万,整整两百万!

    他是守信用的,从来都这样,季茉不知因何苦笑,没有犹豫,拨了锦熙的电话。

    “什么事?”电话里的声音淡漠,这才是他正常时的声音。

    她说:“锦总,你多汇给我钱了,你忘了扣除我借你的一万块还有利息。”

    他似乎沉默了,季茉等了好一会儿,没等到他的回音,于是接着说:“这样吧,你把你的账号发短信给我,我还给你吧。”

    “不用了,该是你的就是你的,还有其他事吗?”

    “没有了。”季茉摇头,或是因为睡过了头,反应迟钝,都忘了说,那些钱是不该属于她的。

    “恩。”

    以他的作风,定是利落的挂电话了,季茉把手机扔在床上,去洗了把脸,收拾完毕,拿起手机往包里装的时候,发现手机上还停留着与锦熙的通话界面,他竟一直没有挂断,她拿起来听了听,里面只有细微的电流声,他没在说话,于是她便挂断了。

    无论如何,这是她最后一次打他的电话了,从今以后,她与他,不会再有任何牵连、任何交集。他希望她滚的远远的,他不想再见她了,她和他,终于算是划清界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