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钻石天后太抢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小姐,请赏脸,我们一起去吃顿饭吧。”费祥宇讨好地说,“以后我们还要继续合作,要多多关照啊。”

    楚亦羽回应,“费总客气了。我稍后还有通告,就不同你一起去吃饭了,请见谅。”一番话得诚恳至极。

    “好好好,总有机会的,那我送你下去?”费祥宇开口。

    “费总请留步。”楚亦羽拦住了费祥宇,自己离开了。

    楚亦羽在等电梯的时候,ada给楚亦羽打来电话:“亦羽,天朝娱乐门口汇集了很多记者。应该是收到风,你今天要来天朝签合同。”

    “知道了。”楚亦羽应许。挂掉电话,大步走进电梯。

    “亦羽,听说你成为了年度大戏《莫道》的女一号,是不是有这件事呢?”

    “传闻你面试的时候迟到,但还是获得了主演,这是为什么?”

    楚亦羽一踏出天朝娱乐的门口,就有一大堆记者拿着麦克风涌了上来,楚亦羽微笑地面对镜头,“关于这件事,迟一点我们会召开记者会。详细等到记者会再谈。”边说边往前走。

    ada跟小迪从保姆车中走下,走向前去,护着楚亦羽走上了车。

    “还真是难缠。”楚亦羽与ada对视一笑。

    “今天的通告是在荣华广场一楼,你作为健力佳饮料的代言人出席。到时候会有nba的球员到场。下午还有一个化妆品代言,钟培怡会跟你一起出席。”ada拿出pda,跟楚亦羽汇报。

    楚亦羽揉揉眉头,“知道了。”天天都是没完没了的通告,其实,很怀念当初绯闻闹出来那段休闲的日子。没有通告,在家里吃饱就睡。偶尔做个面膜,护一下肤。这就是艺人,没完没了地出现在公众面前,保持一定的曝光度,不然很快就会被众人遗忘。

    化妆品代言现场。钟培怡一袭酒红色的晚礼裙,身上带着闪亮的红宝石,来自bvlgari的闪动系列。看起来妖姚无比。楚亦羽还是没有来。

    “亦羽怎么还没来?”台下开始闹翻了。show已经开始很久了,楚亦羽仍然还没有赶来,台下的粉丝有点不耐烦了。

    “培怡,你平时都做些什么美容?”

    台上的司仪在极力调动气氛,钟培怡在台上展示着自己的魅力,意图吸引到台下观众的注意,无奈,观众们的心思早就不在这里。他们是冲着楚亦羽的名号来的。

    “亦羽呢?怎么还没来啊?”

    “是啊,是不是不来了?”

    观众们很浮躁,在场的观众大多是听到楚亦羽会来出席这一个show,他们才来参加的。如今,楚亦羽没有来,当然无法安心。台上的司仪已经不知道如何是好了,脸色都变得涨红。

    后台有一个人走向前,在司仪耳边细语了几句。司仪马上笑逐颜开。“各位观众朋友们,让你们等急了,现在,请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楚亦羽!”

    台下掌声轰动,与刚才钟培怡出场是有天渊之别。钟培怡的脸色霎时就不好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