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钻石天后太抢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亦羽笑着对钟培怡说:“那倒也是。总比一些拼命想要嫁进豪门的人来说,我确实是比她多那么一点运气。”

    “这种运气,我可不敢要。”钟培怡假装捂着嘴,笑着说:“这种不守妇道的事情,我可做不来。看来,也只有楚亦羽你有这样的功力,能够周旋在这么多男人之中。”

    楚亦羽就这么淡笑着看着钟培怡,钟培怡只觉得背后升起了一股寒气,“你想干什么?”钟培怡忍不住开口问。

    “我不想干什么。钟培怡,我警告过你很多次了,让你不要试图惹火我。你偏偏不听。”楚亦羽眼神一转,锋利的眼神直射钟培怡。“以后有什么事情闹出来,你可不要怪我。我可是给过你机会的。”楚亦羽搁下狠话。

    钟培怡后退了几步,“你凭什么?”

    “凭什么?就凭她是我薛阳杰的未婚妻。”薛阳杰在钟培怡的背后说道。一步一步走近楚亦羽,一脸笑着对钟培怡说:“你觉得,这个身份够么?”

    钟培怡没有想到薛阳杰会帮楚亦羽说话,刚刚根据她一直的观察,楚亦羽跟薛阳杰两人的感情并不是很好,有些许貌合神离的感觉,所以她才会大着胆子上来讽刺楚亦羽,没有想到薛阳杰会出现。

    此时此刻,钟培怡就愣在原地,薛阳杰问楚亦羽:“她是你的朋友?”薛阳杰一直在注意楚亦羽这边的情况,本以为钟培怡是楚亦羽的朋友,来参加他们的订婚典礼,没有想到,钟培怡会说出这样的话,在这样的场合里,分明是不给他薛阳杰面子。

    楚亦羽笑着摇了摇头,“我地位可没有那么高,能够跟钟小姐做朋友。钟小姐,你说是吧?”

    钟培怡脸色顿时变得涨红,“薛总裁,我是……”开口想要解释自己的身份,没有想到薛阳杰用手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我并不想知道你是谁,既然你不是亦羽的朋友,那么这里不欢迎你,你请离开。”

    望着眼前的阵势,钟培怡脸色从红变青,再从青变白。最后忍不住一跺脚,狠狠地看了楚亦羽一眼,转身离开了。

    楚亦羽望着钟培怡变脸一样的脸色,心中暗爽,活该,谁让你惹我的。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教训,教会你怎么做人。

    “如果我没来,你是不是打算继续让她给欺负?”薛阳杰看到钟培怡离开,低头对楚亦羽说。真是笨死了,都被人欺负到头上了,还不会反抗。以前的冷静跟霸气都哪里去了?真的是气死他了。

    看到两人在怄气,ada悄悄离开了。看样子,两人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糟糕。

    楚亦羽低声反驳道:“我怎么可能让她欺负我。”他不出现,她照样可以对付钟培怡,以前在没有他的时候,她不是照样都能够把钟培怡赶走吗?

    “我们不讨论这个了。去切蛋糕吧。”薛阳杰转移了话题。不想两个人难得的好气氛又被破坏掉。

    楚亦羽点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