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钻石天后太抢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慢点吃,别噎着了。”薛阳杰把盘子跟叉子放到楚亦羽面前。楚亦羽点了点头。虽然作为明星,要保持体形,但楚亦羽自从几年前出过一场意外之后,伤了身体,自此,怎么吃都不胖。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这么多年来,萧潇跟周韵冬一直想要楚亦羽胖一点,看起来没那些消瘦,找了好多东西跟楚亦羽补身体,还是不能够恢复过来。

    或许,有些事情,伤了之后,碎了之后,就没有办法弥补。

    望着眼前狼吞虎咽的楚亦羽,薛阳杰忍不住笑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好,看着眼前的人在吃东西,不顾形象,这是不是说明,他离楚亦羽的内心,又近了一步。

    听到一阵轻笑声,楚亦羽终于放下手中的蛋糕,有点不太好意思地看着薛阳杰,抽过纸巾,擦了擦嘴。

    薛阳杰挑挑眉,问:“吃饱了吗?”

    “吃饱了。”楚亦羽点点头,吃了两块,够饱了。“对了,我顺便跟你说一件事。”

    薛阳杰不语,想要知道楚亦羽说的是什么事。

    “《莫道》快要开机了,我想搬回家去住,看剧本做准备会方便很多。”楚亦羽缓缓开口。她实在是不想跟薛阳杰住在同一个地方。这样子会让她觉得很压抑。

    薛阳杰回应:“你想都不要想。”说罢,不理楚亦羽,站起身。竟然试图想要离开他?他怎么可能会如她所愿。

    “薛阳杰,我们住在一起,会很不方便的。”楚亦羽试图想要说服薛阳杰。

    薛阳杰往前走了几步,然后冷冷地留下句:“我明天出差。”走上了楼梯。本以为今晚的气氛会一直好下去,楚亦羽能够对自己敞开心扉,没有想到,她总是率先惹起战争。提起自己不喜欢的话题。

    望着薛阳杰离开,楚亦羽径自出神了,出差么?意思是说,会一直不在了。自己终于可以自由了吗?

    第二天。楚亦羽还没有起来,薛阳杰已经离开了s城,飞回了英国。自己跟楚亦羽订婚的事情已经传到了英国,昨晚在书房,那群老头子就勒令自己回英国给他们一个交待。

    那么,这次就一次性解决掉。踏上飞机的那一刻,薛阳杰心想。

    楚亦羽醒来之后,走下一楼。

    “夫人,你醒了。”钟点工何嫂对楚亦羽说,“我是钟点工何嫂。”

    楚亦羽对着何嫂点点头,问:“薛阳杰哪里去了?”

    “薛总去了英国,一个月之后回来。夫人请先吃早餐。”何嫂有礼貌地说。楚亦羽不住对何嫂心生几分赞许,不亏是薛阳杰请回来的人,进退得理。

    不过,薛阳杰一个月之后回来?那不就是《莫道》的开机仪式么?他是想作为投资商出席?想到这里,楚亦羽心生一惊,她实在不想让媒体记者们知道,薛阳杰是《莫道》的投资商。会被人一种她是靠薛阳杰而当上女一号的错觉。楚亦羽暗自摇摇头,对自己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有自信了。女一号是凭着自己的努力而得到的,这点是无法改变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