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误闯狼屋:美女的诱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跟豆豆是有些不开心,那天,我跟若尘谈过了,我也承认我吃她的醋了,若尘也安慰我了,跟我解释了,还跟我说豆豆也只是一个孤儿,因为,我也是个孤儿,看到她,我就会想到自己!”云凤一副心疼的看着何豆豆。

    不过,这样的眼神何豆豆一看就能看出来好假的。

    “然后呢?”孔隙看着云凤问着。

    “本来,我心里还是不舒服,但是,今天我想了一天,我也就想通了,就想着让豆豆给我们做一顿饭,然后,我会跟豆豆说出我心里话,跟她和好。希望以后能跟她和平共处。”云凤一脸真诚的看着大家说着。

    “可是,云凤姐姐你一直说要把我赶出去的。”何豆豆故意在这个时候提出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郑若尘也知道的。

    “那是以前的想法,不代表现在的想法。”云凤淡淡的解释着。

    “为什么会这么巧呢?你刚才想着今天跟豆豆和好,今天你家就爆炸了。”孔隙一副漫不经心的看着郑若尘。

    郑若尘能理解孔隙的话。

    “这个的话,我也不好解释了。”云凤苦笑着。

    “你是不好解释,还是没法解释呢?”孔隙继续问。

    “我只能说,这只是一个巧合而已……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不想的。”云凤看着郑若尘。

    似乎希望郑若尘能相信她吧。

    “那为什么你要先让豆豆回去做饭给你们吃,你们先不回去呢?”孔隙继续问。

    “因为,那个时候若尘要工作,我是想说他先把工作做完了,我们回去就可以吃了。”云凤继续解释。

    “你怎么知道郑若尘工作刚才做完你们刚才回去可以吃?你就算得这么巧?还是你的拖延时间呢?”孔隙继续逼问着。

    —————————————————————————————

    PS:今天更新到这里,明天继续更新!

    2011年4月28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