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丑颜倾城:王妃太好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带我去找白芷妍!”顾月白此刻觉得自己似乎已经很没耐心了。

    “是,大爷,小的这就带路,不过你可不能惹白芷妍不高兴,不然白芷珊会让我吃不了兜着走的。”李易还是有些不放心的看着他。

    听到他的话,顾月白轻轻的摇着头:“我一看你就是跟胖球相处多了吧,说话都怪腔怪调的。”

    想到他的胖球,他又开始担心了,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李易微微的看了看他:“那我带你去了,到时候人家不高兴回去,别怪我哦。”

    此刻,顾月白非常的没耐心了,带着警告的视线狠狠的盯着李易。

    看到他这份模样,李易耸耸肩,这才率先出门了。

    就这个时候,湘宁儿走了过来,疑惑的看了看,才柔柔的问道:“王爷,这是要去那里呀?”

    看到她眼里的疑惑,顾月白柔柔的笑了笑:“我去把我的胖球………呃,那个白芷妍给接回来。你去休息吧。”

    听到他的话,湘宁儿心里‘咯噔’了一下,虽然她也想她回来。

    当然,不是想她,而是觉得回来才有机会弄死白芷妍而已。

    可是,如今真要回来了,而且是顾月白亲自去接?

    但是自己又不能表现出来。

    湘宁儿先是愣了楞,而后疑惑的问道:“王爷,找到白小姐了吗?”

    “是的,宁儿。”顾月白轻轻的笑了笑。

    而此刻,李易却非常不爽,直接拂袖走人:“我在门口等你,别亲热太久。”

    听到他的话,顾月白摇了摇头:“我去了。”

    “嗯,那月白,早点把白小姐带回来吧,不然一个女孩家的,不安全呢。”湘宁儿皱了皱眉头,关心的说道。

    听到她那体贴的话,顾月白轻轻的拥抱着她,而后在她额头是印上一吻:“宁儿最好了。”

    “月白,只要你能幸福,宁儿愿意。”湘宁儿笑了笑,而后推了他一把:“快去吧。”

    “嗯,好。”在她的催促下,顾月白很快就离开了王府,而在顾月白离开之后,湘宁儿总算挎着一张脸,阴阴的笑了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