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VS邪帝:娘子,别惹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火云汐却没管小丫的眼神,虽然在扭动着身体,眼神却看着四周。这个房间有不少人的气息,看来全是保护她的,不过有在多的人也没关系啦,等会去看月亮,一个小小的隐身术就搞定了。

    “公主,床已经铺好了,可以就寝了。”

    小丫不温不火的说道,脸色也不断的变换,因为眼前的公主,简直就是羞死人了。

    才一眨眼的功夫,公主就全身光溜溜了,什么都没有。

    作为一个女人,她还是脸红了。

    “公……公主,你这是干什么。”

    就连说话也结巴了,小丫暗暗的鄙视自己。

    “难道你不知道睡觉要裸睡,这对身体是很好的,你也可是试试。”

    “还是算了吧,公主,你早点休息,奴婢就在外间。”

    说完就退了下去,要她也脱得光光的,这种不雅的事她做不出来。

    大大的白眼丢去,火云汐很快就钻进了被窝,舒服的翻了个身,不在理会傻眼的小丫。

    看着火云汐翻上床了,小丫也悻悻的钻进了自己打的地铺,闭眼,睡觉。

    夜,也慢慢的变得深沉。

    万物一片寂静,只剩下不知名的虫儿还在不知疲倦的叫着。

    一抹鬼鬼祟祟的身影从床上翻起来,火云汐眼皮一翻,透过月色看了看外屋的小丫,睡的很深沉,没有一丝反应。

    火云汐乐了,默默念了几句,只见整个人都变成了透明状,慢慢的从窗户飘了出去。火云汐发现自己越来越有做鬼的潜力了,基本上出门都是半夜。

    院子里很安静,不过按火云汐的功力可以发现,这里至少有不少高手,将这里团团包围住,他们似乎没发现自己保护的人已经在院子上空了,当然,他们看不见也不知道。

    “主人,怎么又流出来了,三更半夜的还不如睡觉,你就别折腾了。”

    溜溜不乐意的从空间里溜了出来,看着火云汐顺着风的方向飘起。

    “溜溜,在闹,我就把你丢油锅炸了。”

    没看见她在练习风之魔法吗?来到这个世界,才发现这个世界的妖魔鬼怪样样都有,她不好好练习魔法,万一遇到终极BOSS怎么办,难道只有认人宰割,这太可怕了。她火云汐要做就要做女王,在这未知的时空,她只有这样要求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