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VS邪帝:娘子,别惹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繁华的宫殿里,花妖儿这里摸摸,那里看看,就像一个未见过大世面的村姑,惹得周围的宫女捂住偷笑。

    “娘娘,这是你的云幽宫,这里的一切全是你的。”

    一个宫女大胆的走上前,为这后宫的新主人讨好说道。

    “真的吗?这里是我的吗?好漂亮。”

    花妖儿好兴奋,好激动,她终于在人界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不过看这华丽,还有这美轮美奂,可不是一般人住的。

    难道她的夫君的是人界的帝王。

    人界的帝王,都是天使的星宿下凡历经劫难而来的,每一个轮回不是将相就是王侯,只有顺应了天意,才能回归仙界。

    天帝是同一三界的,人帝只统管人界,一般的妖魔鬼怪还不敢到皇宫来,皇上是真龙天子,有上天的眷顾,不过遇到命中注定的劫难,也只有靠自己的化解了。

    想到这里,花妖儿的心就有些害怕,等到皇上真龙在现时,她就不能靠近皇上了,一担靠经,等待她的是魂飞魄散。

    “娘娘,你怎么了。”

    刚刚还像个小孩的娘娘,怎么一下变得好安静,两眼惆怅的望着前方,让她们这些小宫女好不着急,主子要是病了。她们就有十个脑袋也不够砍啊。

    “没事,你们都下去吧,我一个静一静。”

    花妖儿时隔单纯的妖。对时间的了解仅限于姐姐们嘴里知道的。她不知道。世间险恶,虽然她是一只妖。

    望着那一轮明月,花妖儿第一次明白,原来心也有那么多的感觉。

    红尘劫难,上天注定,三世情缘,情牵今生。

    一切,才刚刚开始。

    “公主,求你了,你就上轿吧!”

    “我都说了N次了,我要活动活动筋骨,你听不懂人话还是不把本公主的话放在眼里。”

    火云汐拉着一个侍者的耳朵吼叫,震得这可怜的使者耳朵嗡嗡的作响,这公主太凶悍了,敢情也不是一个好惹的公主,神啊主啊,谁来拯救一下他这个可怜的小虾米,他不想当炮灰啊。

    都坐了两个月的软轿了,在这样坐下去,她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残废了,她只是想活动一下全身,为毛这些人都来阻止,她这个公主也不容易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