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VS邪帝:娘子,别惹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奴兮,谢谢你,又是你救了我。”

    被奴兮这一调息,火云汐只觉得全身轻飘飘的,好不舒服,刚刚的疼痛感完全消失了。

    “主人,保护你是我的责任,没有人会伤害你的,即使血流成河,我也会不惜一切代价的。”

    奴兮的眼神里充满了狂热,语气有种她有事,天下人都会为她陪葬的口气,让火云汐愣呆了。”奴兮,别做什么傻事,我怎么会出事了,这次是那个卡格西太卑鄙了,居然使用了禁忌之术,提前一步将她禁锢了。“

    说道卡格西,火云汐的脸色就是一阵抓狂,想她以前和他战斗的时候,从来都是旗鼓相当的,现在居然被他打得连抵抗的能力都没有,真是气死人了。

    难道他不知道使用了禁忌之术,会对自身有很大的伤害,不仅对魔法,也对身体。

    难道就为了对付她,就使出了禁忌之术,这是不是有些想不通啊。

    她到现在都没弄明白,为什么卡格西也在这个时空来了,难道他是来寻找什么,鬼才相信他也是穿过来的,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阴谋。”主人,你认识那个男人。“

    见火云汐苦苦冥思,奴兮也对那个男子好奇了,看他的招式和灵力,都是和主人一样,唯一不同的是主人的是纯净的气息,而那个男子的是邪恶的气息。

    “是,我认识他,我和他一直都是死对头,打斗过不下于几百次,我和他每次都是旗鼓相当,谁也占不到谁的便宜,每次我被派出去做任务的时候,都会遇见他来抢夺和破坏,简直是可恶之极。”

    “他居然这样对你,下次我一定不放过他。”

    听见火云汐一说,奴兮对他的厌恶直接升级为碰见了就杀无赦。

    “我只是想不通,他怎么也在这个时空来了,这其中到底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什么这个时空,主人,你这话我可听不懂。”

    火云汐的话让奴兮一阵迷茫,双眉拧成疙瘩,就连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他现在才知道,她居然不是这个时空的人。

    看见火云汐的侧脸,奴兮心里又有一种释然,管她来自哪里,只要到了自己身边,就行了。

    另一个时空,就让它成为她最初的幻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