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VS邪帝:娘子,别惹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后,你的消息真的太灵通了,昨晚真的有黑衣人,真是太可恶了。”

    一说到那黑衣人,火云汐一脸狠狠地表情,似乎要将那黑衣人一巴掌拍死。

    “那黑衣人对你做了什么,你没事吧!是怎么逃脱的,给哀家说说。”

    太后眼中精光一闪,似乎不太相信自己的手下会解决不了一个小丫头。

    “那黑衣人没对我做什么,就是将我引进了一个可怕的地方,那个地方好恐怖,太后,怎么皇宫还有那样的地方,真是好奇怪。”

    火云汐此话一出。众妃子就像看怪物一样看着火云汐,齐齐脸色大变。

    没想到去了那种地方的人还有活命的。

    那这个贵妃也不是寻常人吧,众妃子脑海里都冒出这样一个可怕的想法。

    “贵妃娘娘你确定你真的进去了皇宫禁地,还在里面转悠了一圈,这话是真的么。”

    宁彩萱脸色一直不好,大概是因为宴会受到的刺激,满脸讥讽的吐出冷冰冰的话。

    “当然是真的,要不是去了那个地方,我还不知道这皇宫还有这么奇怪的地方。”

    火云汐奇怪的看了一眼宁彩萱,这女人都自身难保了,还这样嚣张,真是一个没大脑的女人。

    “太后,这汐贵妃是一个妖孽。”

    宁彩萱涂着鲜红兰蔻手指娇俏的指着火云汐狠狠地说道。

    妖孽,火云汐真想大笑一声,这女人是不是脑子有病了,想这样陷害她也要有说服力。

    谁会听她的一面之词,哼,火云汐不屑的露出鄙视的目光。

    “姐姐怎么会是妖孽,宁妃姐姐可不要乱说话。”

    花妖儿立马跳出来帮忙,这个死女人,救了她一命,不知道感恩戴德的,还这么嚣张,她真是后悔了,好后悔,早知道就让皇上将她打入冷宫,夜夜流泪,哭得断肠伤肝。

    现在还这样说汐姐姐,真是太过分了。

    “宁妃,说话要有凭有据,本宫怎么是妖孽了,你这样诽谤本宫,是大大的犯法。”

    火云汐毫不客气的就骂了回去,是那么的骄傲,甚至眼睛直直的看着宁彩萱的眼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