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VS邪帝:娘子,别惹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口气带着冷漠与疏离,淡漠的随风飘散。

    火云汐看着他落寞的背影吗,想开口挽留,可牙齿紧紧的咬着嘴瓣,不让自己发出声音,任凭眼泪顺着脸庞一直的流,流到自己嘴里。

    原来眼泪真的是苦的。

    原来自己真的喜欢上了寂月邪,喜欢第一次见面他的狂傲,喜欢他的笑,喜欢他的所有所有。要不然自己的心中不可能像现在一样,像针扎般的疼痛。

    自己要是一个古代人就好了,而寂月邪不是皇上,她也不是魔法师。现在真有些羡慕电视上的浪迹天涯,与至死不渝的爱情。

    心一阵阵的绞痛,依旧倔强的咬着嘴唇,嘴唇咬破也没有意思的疼痛感,嘴唇上的血印,流进了嘴里,伴随着眼泪,又苦又涩,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味道?

    直到寂月邪的身影消失在火云汐的眼帘,火云汐才倔强的擦干了眼泪,闷在被子里面。

    自己看样子要好好的休息一阵子了。为了魔法界,这份短暂的爱情就让它随风飘散吧!

    寂月邪走出落霞宫,仰望着天空,此刻的天空灰蒙蒙的一片,好像要下雨了。

    汐儿你真的这么无情吗?为什么?为什么要说出那样的话?是不是你真的从没有的喜欢我?哪怕一点就一点。

    想不到自己还会有心痛的这一天。

    天空慢慢下起了小雨,寂月邪抬着头,任凭这雨的冲击,知道了她的身份。他不嫌弃,不计较,他不想强迫她爱上自己。

    他要的是真情的爱,要的是真心的情,强迫性的他不稀罕。

    可是,为什么你真的这么无情吗?

    如果能让这雨冲走我对你深深的爱那该多好,就算这一场过眼云烟。

    “皇上,皇上”

    李公公慌张的冲进雨里,和一群人将寂月邪拉进了宫里。

    这天仿佛和人的心情一样,滴滴答答的连续下了好几天。

    时间一晃就过去好几天了,这几天几月邪也没看看望火云汐,火云汐也没有去找寂月邪,两人就像没有焦距了一样,不在联系。

    “郡主,你不能进去,娘娘在休息”

    “我说你个小宫女,敢挡本郡主,不想要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