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VS邪帝:娘子,别惹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你来了,怎么不进去坐坐。”

    桃桃提着一篮子的新鲜花瓣,正是刚刚采集的,香气扑鼻,让寂月邪的心神也是一漾。

    要不是桃桃给寂月邪下了魔咒,按照桃桃这样的态度,早就让寂月邪发怒了。

    “她怎么样了。”

    内心憋了好半天,终于开口了。

    看见寂月邪也是别扭的样子,桃桃就想放声大笑,这两个人实在是太可爱了。

    她可要好好帮帮这两个人,真成了一对,那就是太有意思了。

    “你自己去看不就知道了,我可是很忙的,老大就在里面。”

    美朵拍了拍一手的花粉,不在看寂月邪,人,总是要主动地才好。

    “桃桃”

    很纠结啊,寂月邪很想去,可是那该死的面子就是缠着自己,不想让自己去,进去了这就代表低头了,十分矛盾啊。

    “哎呀,我说你们两个真是的,真的要错过了才知道后悔吗?”

    桃桃这句话让寂月邪彻底明白,感情的事必须要面对的,躲避不是解决的办法,一咬牙,去就去,为了汐儿和自己,死也没什么的。

    “皇上,今晚、、、”

    一旁的李公公接了话,今天可是皇上可是纳了为新娘娘,今晚他应该去绯雨宫。而不是去汐皇妃那里。

    “小李子,朕去哪里还要你同意么?”

    寂月邪皱了皱眉,对这突然冒出来的李德贵很是不满。语气充满了危险的气息。

    对于寂月邪的脾气,李德贵可是不敢再吭一声,面对太后的责罚,他还是更怕这位残暴的帝王。在也不敢阻拦,李德贵低眉顺眼的站在了一边。

    “公主”

    火云汐三大护卫之一的墨一直见这几天见火云闷闷不乐。看的心里很是着急。

    在也顾不得什么礼仪,担心的问道,这样的公主,真是太少见了。

    火云汐疲惫的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被自己派出去办事的男子,内心不由得产生温暖的感觉。

    这样的感觉不是爱情,也不是亲情,对于墨,火云汐有种像兄长样的感情。

    “我很好,没事的,你先下去吧,我休息一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