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VS邪帝:娘子,别惹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奴兮一走进来就看火云汐呆愣坐在窗边。

    乌黑长发,垂落在肩上,她微仰的小小脸孔,一如白瓷,在阳光下闪烁着细腻透明的光,一双眼睛黑如点漆。

    那样的姿势仿佛已经坐了很久,很安静地坐着。一阵风过,花瓣如雨,有几朵花瓣从窗户外轻悠悠落在她的眉间发际。

    奴兮一声不响地看着站在离火云汐不远处,神色了满是痛楚与柔情,看见她绝美的侧脸,苍白、瘦削,经过几天的折腾,愈发显得憔悴。

    奴兮在业忍不住了,大步的走了过去。

    从背后缓缓地拥抱住了火云汐。

    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抱,火云汐灵力一弹,奴兮差点被弹飞出去。

    我不知道是你,没事吧1’

    火云汐站起身,焦急的模样让奴兮心里更是一软,看见她消瘦的小脸,没有原来的红润,奴兮的心里越发的难受。

    看见她这样消瘦的下去,似乎随时都要化成一股青烟而去。

    他的内心就无比的恐慌。

    “去凡间,我让你去凡间,你不要再这么折腾自己了。”

    奴兮的话让火云汐眼睛亮晶晶的。

    “真的吗?你答应了,不在囚禁我了。”

    火云汐的语气里有着浓浓的欢快,可是看见奴兮受伤的表情,火云汐却不敢看奴兮的眼神。

    “恩,我答应了,明天我就送你走,今晚让我们合奏一曲作为离别之曲。”

    望着奴兮恳求的目光,火云汐不忍心拒绝,点了点头,答应了奴兮的要求。

    她在现代学过一年的琵琶,很有那种古风的范,也不至于让她弹不出来。

    “今晚我在倾月池等你。”

    倾月池,是他专门为她所建的,早在六千年前第一眼的沉沦,他回来后就建造了这美轮美奂的池子。

    是魔界的禁地,没有人敢进去,因为那是他们魔君的命令。

    为了今晚的合奏,不让奴兮太伤心,火云汐一身水绿色的印花纱衣,围着红狐围脖,脚上蹬着同色的皮靴,外罩件银白色的披风,白发虽然没有黑发那样好看,但却是另有一番味道。

    通明的灯火勾勒出她精致的脸廓,散发着淡淡的柔光,巧笑倩兮间,只觉得佳人难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